本人比鵝肉更香!正妹剁鵝肉爆紅「脫罩曝真面目」 憲哥讚:新一代女神


本人比鵝肉更香!正妹剁鵝肉爆紅「脫罩曝真面目」 憲哥讚:新一代女神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正妹剁鵝肉的影片,因為畫面中的女子擁有姣好的外型,馬上吸引眾多網友想一探真面目!沒想到,在最新一集《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邀請到該位正妹現身,來賓丫頭更大讚她的外型「比鵝肉更好吃」,傲人的上圍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出場前就讓在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相當期待!

更多:離婚10天就帶妹過夜!王櫟鑫「唱情歌挨轟」回擊:離婚的男人該死嗎?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從影片中,這位正妹扎起高馬尾,畫著精緻的妝容,雖然戴著口罩看不清楚五官,但眼睛仍電力十足!不過,最大的亮點是她身穿黑色低胸細肩帶上衣,雪白北半球炸出,超深事業線看得一清二楚,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讓人看得心癢癢!隨著影片的爆紅,鵝肉正妹的身分也隨之曝光,原來這位正妹是來自中壢的「鄭方婷」,而且她也在節目中摘下口罩,露出廬山真面目。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鄭方婷一出場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可以看到她身穿貼身米杏色深V連身裙,在節目裡改露彈嫩美背,而在裙襬側邊也大藏玄機,挖空設計露出修長筆直的腿,高叉更一路開到大腿根部,性感美腿都被看光光!她也在節目裡首度公開年齡及三圍,「21歲,身高158,體重48,三圍是32D、25、35」,姣好的外型讓吳宗憲大讚她像女神「王祖賢」!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事後,鄭方婷在IG上坦言,第一次上節目很緊張,不過還好在示範切鵝肉時正常發揮,接著她也表示,「第一次的通告學習到好多,看到每位藝人的專業與接話技巧,還有憲哥與Sandywis的主持,真的超級佩服!」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給她打氣,「你超棒!」、「超美的,性感的眼神超會放電」、「身材真不錯,刀技也是嚇嚇叫!真怕你剁到手~」

來源:鄭方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