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新手爸示範「4H哄睡法」!驚見Jully寶寶 網:難怪要離職


博恩新手爸示範「4H哄睡法」!驚見Jully寶寶 網:難怪要離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喜劇演員曾博恩在今年10月開心宣布自己當爸的喜訊後,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他的近況,而博恩最近也把寶寶從月子中心接回家,並在頻道更新影片,透露自己將以五個禮拜的新手爸爸經驗,向大家分享自創的「4H哄睡法」,看似認真的解說卻意外讓網友們都笑翻,而且在影片中還出現了已離職的「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店員Jully,不少網友發現她離職前的最後畫面,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看更多:「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助理離職了!喬瑟夫爆哭拿大疊鈔票送別

圖片來源:STR Network

博恩1日在頻道發布新片,提出了「4H哄睡法」要來教導其他新手爸媽如何哄寶寶睡覺,在第一點博恩表示,「許多寶寶沒有辦法安心入眠的原因,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若沒有適時的安撫,小孩長大後就會變得很沒安全感,所以必須在哄睡時給予寶寶一個大大的擁抱,更開玩笑表示,「如果氣氛對的話,也可以直接開始接吻」。而在一旁飾演寶寶的人,正是先前已宣布離職的助理Jully,所以博恩還來不及擁抱到對方,就直接被工作人員給拖走,留下獨自哭泣的助理,畫面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STR Network
圖片來源:STR Network

接著,影片中博恩也示範了其他無理頭的搞笑哄睡法,當中包含睡前養成習慣,以及第三個H呼拉圈(Hula Hoop),讓寶寶適度的消耗體力,幫助寶寶更快入眠!不過,影片中博恩直接命令「賀瓏」飾演的寶寶拼命地搖呼拉圈,自己則在一旁的沙發上休息,幽默的呈現方式讓網友都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STR Network

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紛紛在留言區調侃,「這位新手爸爸真的掌握到育兒精髓了!」、「新手爸爸找到流量密碼了嗎?」也有網友對於助理Jully的出現表示,「現在終於知道『助理』離職的真正原因了」、「可以看到Baby Jully好驚喜!」、「這才是助理的最後一支影片」。

圖片來源:喬瑟夫 ChillSeph(已離職的助理Ju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