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買特斯拉!米砂再開箱「自己設計的千萬豪宅」:所有女人的夢想


才剛買特斯拉!米砂再開箱「自己設計的千萬豪宅」:所有女人的夢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自從身兼AV監製後,人氣更是瘋狂飆漲,加上她之前又拍了暗黑版《魷魚遊戲》,獲得廣大迴響,在影片一上線當天就造成網站癱瘓,營收利潤超過百萬!而先前才購入百萬名車的她,曾自嘲自己是「負二貸」,沒想到最近又開箱了自己設計的千萬豪宅,意外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沒穿衣服被認出!米砂曝「鬆弛小腹」直接炸出 尷尬過程曝光

圖片來源:Misa米砂

米砂最近在YouTube頻道發布了新影片,分享她人生第一次買下的新房,透露這間房花了高達1300萬元買下,裝潢的部分則花了170萬元,她也坦言自己買的房型是中古屋,所以為了重新裝潢,花了50多萬元在拆舊裝潢,「水電重拉啊,然後就是…你看不到的地方都很貴,你看得到的東西反而不貴...」,不過因為房子的裝潢都是她親手設計,加上男友又是做裝潢統包的,讓她也省了不少花費。

圖片來源:Misa米砂

此外,米砂也在影片中跟網友分享許多收納巧思,其中她介紹到更衣室時,興奮地表示這是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忍不住強調,「這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吧!」她也透露把衣櫃做成開放式的原因,「因為不想讓整體空間看起來過於窄小」!更引人注意的是,米砂還在更衣室旁設計了包包展示區,搭配透明櫥窗看起來非常精緻,因此她也開玩笑表示,「假掰做一個包包展示區,就很像精品店,不覺得嗎?」

圖片來源:Misa米砂

其實,米砂先前才剛買了200多萬的特斯拉,加上推出暗黑版《魷魚遊戲》,她的收入一直是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話題,自從他宣布投入AV界之後,也有網友詢問米砂當AV監製後的月收入,當時她曾表示自己的月薪和追蹤人數差不多,暗喻月入高達新台幣70萬左右,事後她也澄清雖然月收入高,但是有80%都投到了AV發展和影片成本,「這樣扣一扣我一個人一個月了不起也才幾十萬能花而已」,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太誇張。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