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集《鷹眼》1-6集分集劇情:女鷹眼登場!爆笑劇情獲好評(持續更新)


漫威影集《鷹眼》1-6集分集劇情:女鷹眼登場!爆笑劇情獲好評(持續更新)

漫威宇宙「復仇者聯盟」的元祖成員「鷹眼」多年來都沒有自己的個人電影,近期終於透過漫威影集《鷹眼》成為主角啦!劇情配合播出時間以聖誕佳節為背景,影集在Disney+上線後,每一集都輕鬆詼諧又充滿懸念的劇情也廣受好評,成為漫威迷們在12月必看的年末影集!

看更多:《華燈初上》1-8集分集劇情:關鍵角色第一季就領便當!結局兇手成謎

*以下將提及劇透*

第一集:別與你的英雄見面

圖/ 《鷹眼》官方IG

2012年的「紐約大戰」,復仇者聯盟成員在城市裡與入侵地球的齊塔瑞兵團激烈開戰,年幼的小女孩凱特畢夏普一家遭到轟炸,父親在戰爭中喪命,自己在千鈞一髮之時被「鷹眼」克林特巴頓救下,因此在心裡發誓要成為像鷹眼一樣的大英雄。

時間來到「彈指事件」隔年的2024聖誕節期間,鷹眼帶著孩子一起去看以美國隊長為主角的音樂劇,卻在觀賞途中想起為了救自己而犧牲的黑寡婦而自責不已,與此同時,不斷鍛鍊身體,奪下許多武術比賽冠軍的凱特則與媽媽一起出席慈善晚會,才知道母親即將與新男友傑克訂婚。

圖/ 《鷹眼》官方IG

凱特發現傑克的叔叔有點不對勁,於是跟蹤他來到一個秘密拍賣會,其中一件拍賣品是復仇者聯盟的遺址中一把義警「浪人」的伸縮劍與制服,但拍賣會中途遭到幫派份子打斷,傑克將伸縮劍偷走,凱特則在情急之下套上浪人制服與恐怖分子作戰,並救回了一條獨眼狗,被鷹眼從新聞中得知有浪人現身街頭。來到傑克家調查的凱特發現他的叔叔已經倒在血泊中身亡,死因是遭到刀刃劃傷,凱特逃離現場後又再度遭到幫派份子圍堵,最後被鷹眼救下。

第二集:捉迷藏

圖/ 《鷹眼》官方IG

凱特認出救了自己的正是從小到大的偶像鷹眼,卻不知道浪人制服其實就是鷹眼的所有物。兩人來到凱特家中,但幫派份子再度追上來,只好逃到凱特的阿姨家藏身,鷹眼則獨自回到凱特家中拿制服,卻發現制服不見了,就讓兒女們先離開去過聖誕假期,並向孩子們保證自己一定會在聖誕節前回家團聚。

為了尋找制服的下落,鷹眼來到一個RPG活動現場,發現自己的制服被當成cosplay服裝,對方表示只要鷹眼本人願意輸給他一次就把制服還給他,成功拿回制服,但為了解決幫派份子決定自投羅網假裝被綁架,來到幫派的陣營與首領見面。

圖/ 《鷹眼》官方IG

被媒體拍到臉的凱特被認為是當天殺害傑克叔叔的殺人兇手,凱特則懷疑偷走浪人伸縮劍的傑克才是真兇,兩人進行劍術對決後發現傑克的功力深藏不露,想將這個可疑線索告訴鷹眼,卻發現他被綁架,追到現場後自己也反被挾持,幫派份子將捕獲兩人的消息告訴首領「迴聲」瑪雅洛佩茲。

第三集:迴聲

圖/ 《鷹眼》官方IG

時間回到2007年,年幼的瑪雅從小就失聰,右腿也裝上義肢,與父親以手語溝通相依為命,然而摯愛的父親卻被浪人殺害,讓她發誓要向浪人復仇。雖然鷹眼並未告知自己就是浪人,而聲稱浪人已被黑寡婦殺害,不過瑪雅依然對鷹眼及凱特展開攻擊,並踩碎了鷹眼的助聽器,兩人開車逃離幫派的追趕,並師徒聯手射出多種密技箭成功脫逃。

圖/ 《鷹眼》官方IG

凱特協助失去聽力的鷹眼與家人溝通,也與鷹眼聊起兩人要設計新的戰鬥服,但經歷創傷的鷹眼認為自己不值得再穿上戰鬥服,並勸告凱特做英雄背後必須付出許多代價。瑪雅的副手卡齊認為她如此高調追殺鷹眼會讓叔叔不開心,不過瑪雅卻讓他繼續追查鷹眼的下落。

為了找出瑪雅等人與傑克之間的關係,凱特帶著鷹眼回到自己家中,沒想到鷹眼卻被手持伸縮劍的傑克用劍抵住脖子。

第四集:待更新

第五集:待更新

第六集:待更新

目前《鷹眼》仍在持續熱播中,劇情不僅幽默搞笑也留下了許多懸念,究竟瑪雅的叔叔是誰,傑克的真實身分是好是壞,也讓漫威迷們十分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