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完超崩潰!G級女神「1部位越來越大」 網暴動:把話講清楚


接種完超崩潰!G級女神「1部位越來越大」 網暴動:把話講清楚

有著「G級網紅」封號的Yumi.K,憑著甜美長相和誘人又豐滿的身材,讓不少網友們總是看得心癢癢,加上她經常會在IG上分享辣照,累積高達118萬追蹤的高人氣!而Yumi.K最近也跟大家分享她去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隨後曬出多張引人遐想的照片,並透露自己某個部位在接種之後變得「越來越大」,讓網友紛紛歪摟!

更多:沒穿衣服被認出!米砂曝「鬆弛小腹」直接炸出 尷尬過程曝光

來源:Yumi.K IG

Yumi.K擁有火辣的傲人美胸,她總是不吝嗇跟網友分享她的辣照,像是最近她就在IG上PO出接種疫苗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她穿著膚色細肩帶上衣,露出纖細白嫩的手臂,並透露「打完第二劑Bnt疫苗後就是一直睡」。幸運的是,她在兩劑打完之後,都沒有明顯副作用,沒發燒也沒有痠痛,她也坦言因為知道自己身體不太好,「打之前就做好不舒服的心理準備」,連第一劑疫苗都約在醫院施打,想說不舒服的話就可以直接就醫,所幸一切平安!

來源:Yumi.K IG

打完疫苗後,她不忘PO出許多美照,其中一張照片是她嘴巴上沾著鮮奶油,並露出大峽谷等級的超深事業線,讓網友看得血脈噴張!隔幾天後,她再度PO出打疫苗時的照片,照片中她身體傾向鏡頭,傲人豐滿的上圍僅靠細細兩條肩帶撐住,薄薄的布料感覺都快包不住,雪白酥胸幾乎都快要炸出來,她在文中還抱怨說,「氣嘟嘟,怎麼辦越變越大!」讓人忍不住想歪,接著她才解釋,「越吃越多,肚子越變越大啦!」。

來源:Yumi.K 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之後都紛紛暴動,歪樓表示,「生氣也這麼可愛!」、「要說清楚不要讓人想歪~」、「妳放心好了!肚子越來越大,我會負責」、「身材太棒了!」

來源:Yumi.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