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蕾哈娜被拍到「小腹明顯凸起」 外媒爆:禁止周邊人菸酒


懷孕了?蕾哈娜被拍到「小腹明顯凸起」 外媒爆:禁止周邊人菸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Barbados)正式切斷與英國400年的關係,改制為共和國,除了不再承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為國家元首外,更由現任總督珊卓‧梅森(Sandra Mason)升格為第一任總統,昨天(30日)舉行的就職典禮上就特地受封出生當地的流行音樂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為「國家英雄」(National Hero)。不過當天盛裝出席的蕾哈娜就被拍到「小腹微微隆起」,引起大批網友猜測「是不是懷孕了?」

看更多:衣服總是穿不好!越南「超兇女大生」爆紅 解放白皙D球太犯規!

圖片來源:@badgalriri

現年33歲的好萊塢女歌手蕾哈哪2003年出道後廣受各地粉絲喜愛,唱紅《Diamonds》、《Umbrella》等夯曲紅遍全球,更獲獎無數,囊括8座葛萊美獎、12個告示牌音樂獎和9個全美音樂獎,好成績有目共睹!不過近年蕾哈娜全力把事業重心轉移在副業上,開創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以及保養品支線《Fenty Skin》經營有聲有色,再加上歌曲版稅讓她坐擁至少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1億元)的身家。

圖片來源:@badgalriri
圖片來源:@badgalriri

昨天正式脫離英國改國號的「巴貝多共和國」(Republic of Barbados)就在首都布里奇敦(Bridgetown)舉行總統就職典禮,邀請當地出生的流行樂天后蕾哈娜見證這個榮譽時刻,並受封她為「國家英雄」!蕾哈娜以一襲土黃色絲綢洋裝現身,緊身的布料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媒體也拍到她小腹「微微隆起」的畫面,還多次用手遮住肚皮,就讓大批網友猜測是不是「懷孕了?」

另外,今天(1日)國外網站The Academy也在推特爆料,「蕾哈娜已經懷上男友速可達硬漢(A$AP Rocky)的孩子」,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與轉發,就連外媒也引述消息來源表示,為了小孩的健康,蕾哈娜特別交代身邊工作人員不能在她家抽菸、喝酒,就是希望孩子能健康長大,不過這項消息尚未被證實。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