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當上外送員了!鄧佳華曬「良民證+審核照」反擊酸民:好好跟我學習


真的當上外送員了!鄧佳華曬「良民證+審核照」反擊酸民:好好跟我學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被直播天王「連千毅」簽下,甚至還揚言要在AV界出道,去日本當男優,沒想到後來鄧佳華卻突然放棄直播小幫手的工作,轉行當起外送員,更多次在臉書曬出自己跑外送的工作照!沒想到事後卻自爆他用朋友的帳號接單,導致外送平台現在強制規定全台外送員都需要驗證身分,引發不少民怨,而鄧佳華30日再度透過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式成為外送員,還曬他拿到良民證,引發熱議!

看更多:鄧佳華亂講話連累「全台外送員」?司機爆氣哀嚎:被強制下線驗身份!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3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網友在臉書發文的截圖,「太唬爛後果導致全台強制下線,全部要驗身分,騎YB(YouBike)3小時62單男人到底怎麼弄?請告訴大家!他好像有加入社團,外送薪水已經夠低了」。不料,鄧佳華卻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所有uber eat(應為Uber Eats)為了我要強制驗證,這是我的榮幸!」引起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罵他,認為他害了大家。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其實,鄧佳華2019年曾因性騷案被被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而要成為外送員需要有良民證才可以申請,所以在他宣告自己開始跑外送之後,有網友忍不住狠酸,「是來亂的嗎?良民證辦好了嗎?跑外送有把外送的規定與規範看好嗎?」,大家都認為他不可能當上外送員,沒想到鄧佳華竟在30日曬出良民證,並開心寫下,「我是台灣品學兼優的人民,大家要好好跟我學習學習」。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結果過了一小時後,鄧佳華又曬出了自己通過外送員審核的截圖畫面,畫面中顯示鄧佳華的良民證、團體傷害保險、身分證、大頭照等驗證都已審核通過!鄧佳華也開心寫道,「謝謝Uber Eats,終於審核過了,可以用自己的帳號跑Uber Eats,我不會讓Uber Eats失望!」不過,貼文po出後仍不被網友看好,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我就要來看你騎什麼車去送」、「我覺得接下來有訂餐的都會惡性負評」、「讓我算算,應該12月底前會換工作~」、「你沒有讓人不失望過」。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