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兒子出賽!52歲格鬥選手「放大絕」狂咬對手 整片刺青都咬下


替兒子出賽!52歲格鬥選手「放大絕」狂咬對手 整片刺青都咬下

MMA綜合格鬥(Mixed Martial Arts)可說是目前最危險的一項運動,比賽選手雙方不僅會近距離接觸,踢、打、摔集一身再加上高強度的對抗,賽後送醫院是家常便飯,更時常鬧出人命!近日在波瀾舉行的「Fame MMA 12」格鬥比賽就發生一起「咬人事件」,一名52歲的演員兼拳手「代替兒子」出賽,結果竟在比賽途中如同吸血鬼般不斷向對手的頸部狂咬,最終被取消資格,也讓他因此登上新聞版面,引發廣大討論!

看更多:還原五條悟爆紅!大馬女Coser再曬新造型 私下真面目驚豔眾人

穆蘭斯基,圖片來源:wykop

波瀾舉行的「Fame MMA 12」賽事20日在埃爾戈體育館展開,現年27歲的馬特烏什·穆蘭斯基(Mateusz Muranski)原本預定將與32歲的對手阿卡迪烏什‧坦庫拉(Arkadiusz Tancula)決鬥,兩人曾在五月份交手過,但後者勝利,這次的比賽被視為是馬特烏什的「復仇之戰」,雙方對戰也是本次賽事的看點之一,沒想到賽前他卻意外受傷,最終由他的演員父親兼格鬥手、52歲的賈西克·穆蘭斯基(Jacek Muranski)代替他上場。

原本要出賽的馬特烏什,圖片來源:tapology
圖片來源:@arkadiusz_tancula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當天穆蘭斯基面對坦庫拉要進行5輪比賽,因為身材關係他處在劣勢、頻頻被擊中,加上9x9英尺的方形場地比典型的UFC的八角籠還小,導致他多次被對方重擊壓制在地面,場上十分被動!結果第四輪時穆蘭斯基被打到滿臉是血,情急之下他竟狠狠咬住坦庫拉的脖子和肩膀,立刻被判了一張警告,沒想到之後他竟繼續猛咬對手的身體,最終裁判不得不中止比賽,他也被取消資格。 

圖片來源:twitter
 
 
 
 
 
 
 
 
 
 
 
 
 
 
 

FAME MMA(@famemmatv)分享的貼文

據悉,與穆蘭斯基對戰的好手坦庫拉在生涯取得4勝1敗的成績,是MMA界新手,2019年首次在Fame MMA亮相。另外,賽後被打到渾身是血的穆蘭斯基被送往醫院治療,二頭肌、左手、右腿有多處受傷及撕裂傷,但他卻相當期待下次再和對手較量,此事也在波瀾掀起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