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撞臉馮迪索」!對比宣傳照驚見腫一圈 網:就是不上鏡


歐陽娣娣「撞臉馮迪索」!對比宣傳照驚見腫一圈 網:就是不上鏡

藝人歐陽娣娣跟隨姐姐的腳步,一起踏入中國演藝圈發展,她在出道作品《當家主母》中飾演丫鬟「小蘭」,雖然戲分不多,但在開播之前就已掀起不少話題!而在劇中有一幕是貓咪被毒死的畫面,播出後遭到廣大的網友們質疑是「假戲真做」,引起高度關注,沒想到後來歐陽娣娣在劇中圓潤的外型,又被網友們譏笑「撞臉馮迪索」,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吐血畫面是真的?《當家主母》疑用真貓上陣 歐陽娣娣登陸再爆爭議

來源: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在《當家主母》中飾演丫鬟「小蘭」,在劇裡戲分不算多,到第九集才出現她的身影,而且整集下來只有10句台詞,讓外界都相當驚訝!不過,比起演技,觀眾們更注意到的是她在劇中的模樣,原本四肢纖細修長的她,在劇裡卻整個圓了一大圈,她把頭髮整齊梳貼在頭上,臉頰的嬰兒肥整個藏不住,看起來和私底下的美貌相差甚遠!

來源:歐陽娣娣微博

對此,有網友在微博上留言給予精闢的解釋,「應該是她沒有下顎線,臉和脖子是連在一起的,加上斜方肌太明顯了,和另一個丫鬟站一起,對比起來就有點壯!」該網友更直言歐陽娣娣就是「不上鏡!」不過,也有人替歐陽娣娣說話,「螢屏對普通人真的不友好,歐陽娣娣的出道之作看起來並不順利」、「生活中看起來不胖不瘦的人,到了電視上會放大一倍,不胖的也變胖了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其實,《當家主母》這部戲劇可說是命運多舛,先前曾因「貓咪被毒死」的畫面導致評分下滑,大批網友質疑節目單位「假戲真做」,有虐貓的嫌疑,事後劇組緊急發聲明解釋,拍攝過程都在專業人士及主人的照看下進行,貓咪嘴巴的血是用可食用血漿加糖漿製成,貓咪掙扎的畫面則是確保不會受傷的情況下,用繩子牽引而成,節目方也承諾未來會更重視動物問題,才漸漸緩解觀眾們的質疑。

來源:當家主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