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開10萬徵「炎亞綸等級」男優!意外釣出炎P本尊回覆


米砂開10萬徵「炎亞綸等級」男優!意外釣出炎P本尊回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Youtuber米砂在身兼AV監製之後,先前曾拍攝過暗黑版《魷魚遊戲》獲得廣大迴響,第一時間就造成網站當機,利潤超過百萬,可以感受到她的高人氣!而她曾透露即將執行新的大企劃,也考慮將題材延伸至台灣經典偶像劇,29日她在IG上誠徵「炎X綸等級」的男優,竟意外釣出炎亞綸本人回覆,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每月驚人開銷曝光!米砂再許願想辦自己的「成人展」 網暴動:真的好香

來源:炎亞綸IG

米砂29日在IG上公開即將拍攝新的AV作品,客群是以女生為主的內容,因此需要找「行走的費洛蒙」演員,她開出單日演出6至10萬的高薪,希望能夠吸引適合的人報名。

來源:米砂IG

除此之外,米砂還列出了六大嚴苛條件,分別是年滿20歲、身高175以上、無刺青、身材適中,不只如此,她還特別要求要「顏質高」、「15公分以上」,為了怕應徵的人搞不清楚標準,她補充解釋:「顏質高指的大概就是炎X綸那種等級的」,雖然沒有完整公布名字,不過一看就知道是在指藝人「炎亞綸」!

來源:米砂IG

沒想到貼文一出,竟意外釣出炎亞綸本人親自回覆,他先是留下「……」看得出來被當成標竿既驚訝又無言,米砂收到訊息後趕緊解釋:「哥,不好意思動用到你的名字,我找個標準而已,因為我們女生都覺得你帥」,並表示如果不方便願意撤下那段文字,炎亞綸則笑回:「不會啦,覺得幽默」,親民的表現讓米砂驚訝表示:「本人出現了!炎P真的親民」,事後炎亞綸也在自己的IG開玩笑說:「如果是這個標準,可能永遠拍不了」,再次展現出幽默的一面!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