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表演嘉賓名單曝光!


「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表演嘉賓名單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最夯節目單元「凹嗚狼人殺」,將於明年1月28日舉辦「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明(30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火熱開賣!粉絲期盼的表演嘉賓名單,今正式對外曝光,三組嘉賓都是天王級等級,包括五堅情、瘦子E.SO、羅志祥,三組嘉賓輪番上陣,要粉絲不僅有精彩的狼人殺鬥智實競比賽可看,還可以看到最殺最炸的唱跳演出。

看更多:《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挺進小巨蛋 婁峻碩發豪語:絕對會拿出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x 八大電視

瘦子E.SO分享收到邀約時興奮心情:「很開心!當天預計演出新專輯的歌,請大家拭目以待。」羅志祥也透露會全力以赴:「讓觀眾開心最重要!」身為《娛樂百分百》節目主持人亦是表演嘉賓的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則表示:「這次總冠軍不只參賽者陣容超強,表演嘉賓也都有強大舞台魅力,光想像就覺得表演內容一定會震撼全場!就連我們也很期待其他嘉賓的演出。」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x 八大電視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屢次打破台灣綜藝節目紀錄,2017年「凹嗚狼人殺」首次在節目中登場後,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破億點擊佳績,狼人殺偶像日前更走出攝影棚與觀眾近距離互動,吸引破千人追星盛況;這次八大電視舉辦「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桌遊」搬上小巨蛋舞台展開萬人觀賞燒腦鬥智遊戲,成為創舉。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x 八大電視

不少大批忠實粉絲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今年的狼人殺偶像參賽者是最夢幻的黃金陣容,真的很期待!」表演嘉賓瘦子E.SO開心表示:「能收到這次的演出邀約很興奮!」羅志祥也以粉絲角度表示:「最期待在現場看零九大神用火眼金睛抓出狼人,因為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震撼!」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x 八大電視

另外,必須與眾人PK鬥智大玩「凹嗚狼人殺」,又同時要準備舞台演出的五堅情透露,會使出「洪荒之力」登上小巨蛋舞台,黃偉晉表示:「要在一場活動中,展現玩狼人殺的的綜藝模樣,又要在表演時展現歌手的帥氣樣貌,為了讓觀眾買票進來能覺得『一舉二得』,我們拚了!」邱鋒澤也認真表示:「當天我們一定會使盡全力,讓觀眾即使是看表演也嗨到喘不過氣。」「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購票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相關活動資訊請洽《娛樂百分百》臉書專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