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司機毀演藝事業!丫子退圈6年曝「慘況」 Makiyo叫護車急送醫


打司機毀演藝事業!丫子退圈6年曝「慘況」 Makiyo叫護車急送醫

藝人丫子在2012年時,因為發生了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讓她和好姊妹Makiyo的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就此停擺,隨後便淡出了演藝圈!不過她私底下依然和Makiyo有保持聯絡,甚至還在25日時,現身參與Makiyo的直播,開心地和網友們聊天互動,還幫忙賣貨,沒想到直播到一半她竟意外跌倒,導致腳骨裂開,嚇得Makiyo馬上將她送急診!

更多:賣二手衣遭網友惡意棄標!Makiyo氣炸「直播怒譙」:這樣好玩嗎?

來源:Makiyo臉書

Makiyo與丫子25日凌晨在直播中賣衣服,過程中丫子不慎跌倒,雖然會感覺到疼痛,但她也不以為意,想說只是稍微扭到腳,直到早上兩人還一同外出辦事,雖然過程中丫子痛苦難耐,卻還是沒有馬上就醫治療。直到晚上她又參與了兩場直播,過程中她賣力演出,完全看不出來一絲絲不舒服的感覺,怎料直播結束後,Makiyo以「公主送醫院」為題再度開啟直播,因為她們發現「丫子的腳骨裂開了」!

來源:Makiyo臉書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丫子左腳嚴重紅腫,甚至連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只好叫救護車幫忙,讓Makiyo相當心疼,也大讚丫子的「敬業精神」!而Makiyo在過程中不斷用「演藝圈的辛苦」來形容,丫子聽到後則馬上修正對方,「我們不在演藝圈了啦!我們在直播界,演藝圈不值得我們這樣」,可以感受到她已經對演藝圈心灰意冷。

來源:Makiyo臉書

事後Makiyo曬出丫子坐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面無表情,看起來十分不舒服,Makiyo則表示,「忍痛骨裂打針,敬業精神100!這就是我們!大家祝福她早日恢復。」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給予祝褔,「丫子加油,才說妳變天鵝怎就受傷了~」、「祝鴨子早日康復」、「好姐妹就是這樣有困難時彼此不離不棄的在對方身邊!」。

來源:Makiy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