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陷婚變低潮!崩潰向朋友求救「有點撐不下去」:我還有小孩


江宏傑陷婚變低潮!崩潰向朋友求救「有點撐不下去」:我還有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藝人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結束之後,又接著參與錄製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和其他藝人在同個屋簷下生活14天,展現真實的一面!在最新一集中,一行人迎來合宿的最後一天,他們來到咖啡廳聊天談心,氣氛相當溫馨,沒想到江宏傑分享到一半時,突然眼眶泛淚,後來他整個情緒忍不住潰堤,難得展現柔軟的一面,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離婚福原愛4個月!江宏傑遭突擊房間驚見「新女友」:我下面沒穿

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在今年7月與福原愛正式離婚,後來積極拚事業,在8月出席《全明星觀察中》的記者會時,被問到離婚後的心情,他當時不願多談,只簡單表示「多了很多家人」,不過在節目最後一集節目中,他坦言那一段時間他的情緒十分低落,回想起當時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想起那段不愉快的回憶,江宏傑哽咽的說,「我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就是我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當時的狀態是,已經整個人完全沒有思緒,我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必須往前走,因為我有小孩!」面對婚變,江宏傑一時之間還來不及處理好情緒,就得為了孩子振作起來,堅強的模樣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此外,江宏傑也透露,之前曾跟朋友一起到海邊散心,巧的是錄影場地正是同個海邊,讓他不禁回想起過去最低潮的那段時光,當時去的時候是晚上,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正如同他的內心世界般,而這一次來不僅風光明媚,還多了很多人陪他!

像是藝人小春也鼓勵他,「你上一次來,就是全部黑的你什麼都看不到,這次你看,天空、海全都很清楚而且開闊,你的心應該準備被打開,要往前看!」一番話觸動了他的內心,讓他十分感動,最後他也不忘感謝自己勇敢挺了過來,並表示自己需要大哭一場來宣洩,調整好心情之後又能繼續前進了。

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