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某一天》角色介紹+看點:金秀賢首集就脫光光、床戰陌生女子


韓劇《某一天》角色介紹+看點:金秀賢首集就脫光光、床戰陌生女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秀賢.jpg
金秀賢

由兩大男神金秀賢、車勝元所主演的燒腦劇《某一天》,已經在11月27日首播,金秀賢於首集就全裸演出,還與陌生女子上演19禁一夜情戲碼,讓觀眾大飽眼福!劇情描述金秀賢所飾演的「金賢秀」某天開著爸爸的計程車外出,偶遇一名女乘客黃世溫,2人烈酒助興下度過一場激情夜晚,不料隔天醒來後他發現這名女子竟然死了,這也讓他成為了頭號嫌疑犯,面臨被起訴的命運,還被警方要求脫光光接受調查,而飾演三流律師的車勝元將幫助他找回清白,與他攜手對抗韓國腐敗的司法體系!

《某一天》角色介紹

金賢秀 / 金秀賢 飾

(圖/coupangplay IG

原本是一名平凡、文靜且誠實的大學生,在某天夜晚,他意外成為一件謀殺案的主要嫌疑犯。

申忠漢 / 車勝元 飾

(圖/coupangplay IG

艱難的通過律師考試後,從業的目標並非成為一流律師,而是專門幫助雜犯的三流律師,擅長與對方和解以及要求緩刑。而那樣的他也是眾多律師之中,唯一向金賢秀伸出援手的律師,與不合理的司法正義碰撞後,他逐漸開始發生變化……

都志泰 / 金成圭 飾

(圖/coupangplay IG

性格凶狠的黑幫老大是掌握監獄的監獄王,因為坐牢已久,常常與獄中的受刑犯發生衝突,是一個反派人物。

徐素珍 / 李雪 飾

(圖/coupangplay IG

為著名律師事務所的新進助理律師,個性善良、充滿人文主義。

看點一:金秀賢驚豔全場的演技實力

(圖/coupangplay)

曾經演出高人氣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的金秀賢,除了擁有清秀且精緻的臉蛋外,還是眾人稱讚的實力派演員,現年33歲的他,首次嘗試懸疑暴力劇,就自我突破演出含冤入獄的大學生「金賢秀」,在劇中透過不甘、崩潰、畏懼、仇恨等情緒詮釋這個角色,每個眼神全都是戲,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看點二:車勝元回歸小螢幕,迎來人生角色!

(圖/coupangplay)

韓國「喜劇天王」車勝元,此次飾演的是三流律師「申忠漢」,他將幫助金秀賢洗刷罪刑、找回清白。過去一年間車勝元總是以一頭長髮、滿臉白鬍鬚的模樣,來出演電影和綜藝節目,讓不少人看到都覺得非常訝異,其實這番造型是他自己向導演主動提議的,而且還首度全素顏演出,為的就是要好好詮釋這個「人生角色」,而他將在劇中與金秀賢攜手揭開韓國司法界的黑暗面,實在非常期待他會透過「申忠漢」向觀眾傳達什麼樣的關鍵訊息。

看點三:19禁燒腦劇情引人入勝

(圖/coupangplay)

韓劇《某一天》題材改編自BBC《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由《便利店新星》導演李明宇執導,以及《武士白東秀》編劇攜手打造,從大眾角度揭露司法制度的重大問題。

從金秀賢成為嫌疑犯,一直到他進監獄的經歷,整部片的劇情都相當懸疑難解,需要看到最後才能得知真相,非常適合喜歡燒腦劇的朋友們收看,此外,劇中像是金秀賢首集激情床戲、遭到黑幫老大金成圭毒打,以及監獄中涉及的各種犯罪、毒品議題,為了符合黑暗的現實社會的真實面貌,都是以19禁的方式呈現,相信製作單位一定是絞盡腦汁,想要把最精采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