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害黑人被出征!汪小菲道歉「跟范范是姊妹」 陸網怒轟:丟中國的臉


張蘭害黑人被出征!汪小菲道歉「跟范范是姊妹」 陸網怒轟:丟中國的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媽媽「張蘭」自從兒子離婚後,直播觀看人數翻倍成長,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中心,她過去在直播中針對汪小菲遭爆有新歡一事大動肝火,揚言提告,也不忘稱讚大S是她認定的媳婦,打破婆媳不和的謠言!不料,張蘭28日直播時再度暴怒,爆料黑人陳建州過去曾暴打汪小菲,消息瞬間在網路上瘋傳,後來汪小菲第一時間跳出來道歉,卻又遭中國網友痛批,「給台獨鬼子道歉,你腦子有坑吧!」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張蘭爆兒子遭陳建州壓在地上打!怒嗆「還不封殺他嗎」 汪小菲急發文道歉

來源:黑人微博

張蘭28日開直播時突然爆料,提到陳建州跟汪小菲曾經因為價值觀不同而起口角,陳建州不僅把汪小菲壓在地上暴打,還掐他脖子,張蘭話說到一半數度哽咽、情緒激動怒批,「還不封殺他嗎?」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網路上一片譁然,陳建州的微博也瞬間被網友們留言灌爆。

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紛紛怒批陳建州,「你憑什麼打汪小菲!你個小島子的屁民!早晚打到你臺灣來收拾你!」、「因為汪小菲愛國,你把汪小菲摁在地上毆打,你是個罪犯!」、「我們15億中國人都愛國,有本事你把我們都摁在地上打一頓!」。

來源:汪小菲微博

沒想到,隔沒多久後,張蘭與汪小菲出面道歉,張蘭以「認錯人」為由道歉,汪小菲則發文表示,「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所謂的打架根本就是沒有的事!」

此話一出,馬上引起許多中國網友不滿,中國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汪小菲,「跟台獨道什麼歉,像個爺們一樣不好嗎?」、「卑躬屈膝的道什麼歉!別給內地人丟臉了!」、「道歉啥?丟中國人的臉!」、「給台獨鬼子道歉,你腦子有坑吧!」。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張蘭沒搞清楚狀況就在直播中亂爆料,透過網路帶風向讓酸民攻擊他人,是很不好的行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