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週正式迎來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星象也以吉相居多,11/29火星天蠍和海王雙魚呈現三分相,留意內在的精力調節,休息放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11/30水星射手和土星水瓶六分相,生活中人權議題抬頭、革命號角吹響,一次次的討論是為了讓自由種子更加遠播,等待時機萌芽生長;

12/1金星摩羯和海王雙魚六分相,同一天海王星轉為順行,迷霧逐漸散去,有夢想很美好,行動力更要跟上,築夢踏實取決於具體的行動採取了多少;12/4射手座日全食,帶來強大的衝擊力和決心,考驗我們對理想的信念有多麼堅定,要奔往自由的路上,沿途的風景可能充滿混亂和反抗,保持彈性!

本週火海、水土、金海陸續吉相,帶來了自由熱烈又浪漫復古的氛圍,讓我們有請世界最古老的塔羅牌經典復刻—1451年由義大利維斯康提-史佛薩家族委託設計的黃金塔羅牌(The Golden Tarot),帶我們一窺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上流社會的審美風格,帶來奇妙的暗示與直覺,揭露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又該注意什麼事呢?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以及該注意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隱者逆位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在於相信內在智慧,特別要留意「避免倉促又衝動的決策」與「注意力不足造成的失敗」。之前透過時間的積累,你的財富已經有一定基礎,正如隱者牌面上的這位老人,頭上戴著兩層金邊裝飾的裘皮帽,代表富裕豐盛。他右手拿著的沙漏則提醒我們時間匆匆流逝,在緊迫性之下,可能導致你做出倉促的決定,反而忽略了內在智慧向你發出的警告。財富累積急不來,保守謹慎、專注本業最穩健!

 

B、錢幣二逆位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在於如何做出選擇與決策,特別要留意「太多的選擇反而不知所措」,以及「缺乏重點導致狀況失衡」。農曆年前在財務狀態上會出現一些兩難的選項,比如說:要不要儲蓄/投資/保險、要不要買什麼東西、要不要換屋等等,甚至是跟職業、工作機會、人際關係有關的決策,而這些決策會直接攸關你的財運發展。在你做決定之前,請先考量你應負的責任及義務,釐清優先順序,保本比追求獲利重要!

 

 

C、錢幣六逆位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在於維持收支平衡,尤其要注意是否因為人際關係導致「入不敷出」,以及「缺乏儲蓄」因此無法應對風險。為了過個好年,有時候我們會忽略自己的實力而採買太多東西、過多應酬請客、紅包太大包、先享樂再還債等等,造成支出大過於收入,甚至吸引貪圖好處、自私自利、勢利眼的金錢血蛭出沒在身邊。為了避免陷入財務黑洞,一定要改變過去的模式,做到量入為出,先規劃預算再謹慎用錢。

 

D、權杖五逆位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在於你要如何穩住、不被周遭豬隊友拖後腿,特別要留意「環境衝突混亂」,並避免「無所作為」。農曆年前你的環境面臨比較大的競爭動盪,例如業績廝殺激烈、人際紛爭多、瑣事一籮筐、景氣變化劇烈等,這些狀況很像是一堆雜訊,讓人心煩意亂,反而不知道該採取什麼行動,乾脆擺爛。然而,唯有在混亂中穩定自己,奮勇前進,靠著努力與行動擴展財源,也要避免大手大腳花錢,才能穿越風暴!

 

E、寶劍皇后正位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在於保持冷靜與維持紀律,特別要留意「內在感知與洞察力的提醒」,以及「看數據決策,當斷則斷」。農曆年前你的財務狀態算是相當穩定的,雖然外在環境仍有些風險和威脅,如同寶劍皇后前手臂和手肘都戴上手套與盔甲保護自己,右手也握著一把劍,但她神情輕鬆、彷彿勝券在握,身穿純潔的白衣,象徵思緒清晰、靈巧聰明,只要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就能自給自足,擁有足夠抵擋外界風險的富裕。 

 

F、聖杯一正位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2農曆年前財運發展的關鍵在於敞開心扉、分享喜悅,就能迎來富裕豐盛、成就感和滿足感,以及擋不住的好運!農曆年前你的財務狀態跟你的好人緣成正比,牌面上的杯子是一個六角形的噴泉,類似洗禮盆或者聖餐杯,也就是眾所周知的聖杯。聖杯一為你帶來了靈感創意及投資的好運,提醒你把握時機,慷慨的分享你所擁有的一切美好,你就能收獲源源不絕的信任、幸運、豐盛,有任何靈感、投資、合作機會,就付諸行動吧! 

 

占卜私房話:這套維斯康提-史佛薩塔羅牌是由金箔、青金石粉、孔雀石和珍貴礦物所繪製而成的微型奢華藝術品,原始目的是一款名為「凱旋」的遊戲,是橋牌的始祖,凱旋這名字則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的遊行,如今做為占卜工具,帶來豐富的象徵意義,也希望幫助你在生活中連結更多直覺與潛意識!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