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9m88進廠維修!不滿總被說「像誰」走心 經紀人揭動刀真相


瘋傳9m88進廠維修!不滿總被說「像誰」走心 經紀人揭動刀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9m88.jpg
9m88

歌手9m88和歌手LEO王合作歌曲《陪妳過假日》之後打開知名度,在2019年發表第一張專輯《平庸之上》,獲得各界的肯定,更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來她也將演藝事業拓展到戲劇圈,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飾演黃小喵一角,未來指日可待。不過,最近9m88突然被爆料疑似「進廠維修」,把鼻子修得玲瓏有形,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te壞特搭檔呂士軒!合作《Lead my Life》只花14天

來源:9m88 IG

根據《CTWANT》報導,知情人指出,9m88最近趁著拍戲空檔,悄悄「進廠維修」,雖然她原本的鼻形就已經非常漂亮,只是鼻翼稍寬,正面看起來比較顯眼,所以她才會去做了墊山根、縮鼻樑兩個手術,讓鼻形可以更精緻,在鏡頭前更好看!

來源:9m88 IG

在整形事件傳開後,9m88的經紀人則發聲表示,「不是啦!她鼻中隔彎曲很嚴重,前陣子拍完戲終於有時間去開刀,不然過敏很嚴重,謝謝關心,真的只是做鼻中隔的手術,大家不要太大驚小怪」,否認整形一事。

來源:9m88 IG

其實,9m88在過去也曾針對「自己被說像誰」一事發表看法,她透露,「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在跟別人說我『像誰』這件事對抗」,很多人也許是開玩笑,也許是因為「對方比較紅」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但對她來說「許多精心準備的MV與演唱,被『妳好像誰誰誰』幾秒鐘打出來的留言給抹煞掉」,讓她很不是滋味!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她很想要活出個人特色,而不是在誰的影子底下,最後她坦承自己也在學習,也希望大家可以「適時的換位思考,活出自己的色彩」。

來源:9m88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