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詢問「敏感話題」 李沛旭再次巧妙教育:將心比心!


遭網詢問「敏感話題」 李沛旭再次巧妙教育:將心比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41歲男星李沛旭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演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期把重心放在健身上,鍛鍊出精實體態,先前才霸氣回覆了網友對於腹部上的紋路疑惑,這次又再度被問道敏感話題,使他忍住怒氣,理智教育網友:將心比心,掀起一陣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清純人設崩蹋!受害人全跳出指控「重機網美」惡行 網諷:一堆表兄弟?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於27日李沛旭在IG限時動態放上「週末問問」的項目,讓粉絲能與他即時互動,凸顯無比親切感,怎料,被一位網友無心問道「哥沒有結婚生小孩,是因為身體的關係嗎?」問題讓李沛旭認為冒犯到個人隱私,但是他還是向大家解惑說道「對啊,我身上少了一些器官和組織,沒辦法行使正常人類功能,還有我心裡也有病」

來源圖片來源:李沛旭IG

除此之外,也反問對方「沒結婚和生小孩,該是一種共享資訊嗎?」、「這種以關心包裝的探究隱私問句,是一種冒犯和侵犯嗎?」巧妙應答了這句隱私問題。

而這名粉絲驚覺觸碰到了底線,隨即向李沛旭道歉,他也大方原諒,曬出兩人對話,藉此機會教育「身為人都該有的基本原則、禮貌和界線」,勸大家必須將心比心,避免觸犯到隱私。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