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賈靜雯感性謝謝在天上的父親 修杰楷傳「超暖心畫面」祝賀!


金馬58/賈靜雯感性謝謝在天上的父親 修杰楷傳「超暖心畫面」祝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第58屆金馬獎於11月27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不論是主持人、入圍者、紅毯嘉賓都相當有看頭,紅毯部分由楊千霈搭檔鮮肉演員徐鈞浩一起主持,在典禮部分則由林柏宏獨挑大梁擔任典禮主持人。在入圍方面,今年除了有《瀑布》、《月老》、《緝魂》等國片獲得多項入圍,最佳男女配角、影帝、影后之爭等也被封為死亡之組,而此次第58屆最佳女主角由《瀑布》的賈靜雯奪下,除了在電影中的女兒王淨、導演、劇組給予最大的鼓勵之外,賈靜雯在慶功宴上也透露女兒咘咘與波妞都有錄製影片給她,也讓她感動到眼眶泛淚。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賈靜雯以《瀑布》出道31年來首度入圍金馬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在慶功記者會上,賈靜雯也表示在台上講述得獎感言時自己腦袋一片空白,全身發麻感到相當緊張,並表示在台上漏掉沒有感謝在天上的父親,賈靜雯也感性的表示:「沒有謝到在天上的爸爸,所以剛剛在車上有點難過」。然而在獲獎之後,賈靜雯也收到先生修杰楷傳來女兒們在電視前尖叫的影片,女兒們也不忘叮嚀媽媽「不要喝醉了」,談起家人給予的鼓勵與支持,賈靜雯也流露出幸福之情。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同樣以《瀑布》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王淨」雖然相當可惜沒能獲獎,但她在慶功宴上也表示自己此次對於得不得獎相當平常心,更笑稱從得知入圍到專訪時都是保持著平常心,「但鍾導突然抱我的時候,我就想說不要安慰我,當下就有點小小難過,但是後來《瀑布》獲得最佳劇情片時感覺又回來了」,並笑稱自己全場最緊張的時刻便是擔任引言人的段落。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鍾孟宏導演在後台受訪時也坦言:「電影講這些東西都是蠻痛苦的,希望能喚醒大家,這兩年都過得不容易,讓大家看完之後有些同理心。」電影《瀑布》此次一舉入圍11項大獎,最後奪下4座獎項,也成為第58屆金馬獎最大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