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傳後台「爆淚感激」!親曝心聲:要不要乾脆換角


艾怡良傳後台「爆淚感激」!親曝心聲:要不要乾脆換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怡良.jpg
艾怡良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完美落幕,靈魂唱腔代表艾怡良榮獲亮眼成績,這次親自創作、演唱《我這個人》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也是為自己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獻聲。首次跨足電影圈的她,在表演前傳出爆淚感激,也親自曝光電影拍攝期間一度想放棄。

看更多:金馬58/第一次入圍就得獎!賈靜雯出道31年「奪最佳女主」:沒忘初衷

第一次為自己主演的電影獻聲,艾怡良透露這首歌是等到電影拍完後,花費一個月才寫出來的,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她飾演女主角郭勤勤,想要把戲中角色與自己的歌詞創作做緊密結合,「我是飾演她的演員,又是唱這首歌的歌者,一定要找到共通點,就是固執。」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這次嘗試人生中第一部電影的她,獲得大力好評,在表演前拉著徐譽庭導演,眼淚不爭氣的流下「我抓著譽庭導演說:『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知道嗎?』我覺得如果今天沒得到任何一個獎,我真的很想讓他們知道,謝謝這麼信任我!」

圖片來源:艾怡良IG

經過這次順利奪取金馬的艾怡良,備受外界肯定,大家也非常好奇未來是否挑戰不一樣的新角色,她笑稱「我有說,希望他們不要給我太刻苦的角色。」坦言當時心聲,因為表演課表現不理想,曾想過導演要不要乾脆把她換角,但他們願意給她時間去與戲中角色磨合,讓她漸入佳境,慢慢認為自己是電影的一份子,得到今日良好成績。

圖片來源:my Vide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