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艾怡良首奪金馬!金曲歌后發威奪電影歌曲獎:真的很溫暖


金馬58/艾怡良首奪金馬!金曲歌后發威奪電影歌曲獎:真的很溫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怡良.jpg
艾怡良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原創電影歌曲獎有韋禮安、艾怡良、茄子蛋等實力派歌手入圍,最後由艾怡良以<我這個人>奪下原創電影歌曲獎!

圖/ myVideo

艾怡良這次不僅首度跨界主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擔任女主角,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她更親自作詞、作曲為電影演唱主題曲<我這個人>,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以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才剛表演完就成功獲獎,讓她淚崩表示「謝謝金馬獎,讓我加入電影這個大家庭,我今天真的覺得很溫暖!」

圖/ myVideo

艾怡良也不忘感謝《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導演徐譽庭、許智彥,認為他們在外界都不看好她演戲的時候一直相信她,希望未來也不會讓大家失望。艾怡良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飾演女主角郭勤勤,與吳慷仁、傅孟柏兩大戲劇男神有不少對手戲,演技備受肯定。

後台受訪時,艾怡良也表示「這首歌其實是我在拍完整部片後,花了一個月才寫出來的,我想把艾怡良跟郭勤勤做個很緊密的結合」,最後因為自己與角色都很固執,因此透過歌詞與角色的心境互向呼應。

原創電影音樂則是由《瀑布》盧律銘奪得獎項,盧律銘過去曾為《返校》、《消失的情人節》、《無聲》等國片配樂,曾連續4年入圍金馬獎,這次二度奪得金馬獎,他也特別感謝「自由奔放的金馬獎」,未來會再繼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