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王渝萱黑馬出線!勇奪最佳女配角 喊話台下前輩:看你們的戲長大


金馬58/王渝萱黑馬出線!勇奪最佳女配角 喊話台下前輩:看你們的戲長大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當男人戀愛時》的鍾欣凌、《濁水漂流》的李麗珍、《青春弒戀》的陳庭妮、《該死的阿修羅》的王渝萱以及《不想一個人》的温貞菱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最後由王渝萱以黑馬之姿奪下獎項!

圖/myVideo

本街最佳女配角獎競爭激烈,由納豆、劉冠廷負責頒獎,兩人一搭一唱互稱「學長學弟」,頒獎詞十分幽默,最後由資歷最淺的王渝萱獲獎,一上台她情緒十分激動,先感謝四位入圍的前輩,更哽咽表示「我從小看你們的作品長大」,讓台下瞬間哄堂大笑,過後她含淚感謝《該死的阿修羅》的劇組人員,希望能讓大眾知道劇組有多麼優秀,更不忘感謝家裡的貓咪。

圖/myVideo

事實上王渝萱與姐姐王渝屏都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兩人2018年皆透過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打開知名度,王渝萱憑藉單元《孔雀》入圍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王渝萱最後也激動向在身邊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我就是這麼一個不足的人,我以後還會一直不足下去」,希望大家能多包容她,一度情緒激動到她也忍不住自嘲「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首度獲得金馬獎難掩激動心情。

在後台採訪中,王渝萱也補充感謝自己的處女作《失控謊言》的導演,坦言「我現在頭超麻而且口乾舌燥,我很懊悔的是我剛剛少講一句話,我很想要單獨謝謝樓一安導演,因為我15歲碰見他,是他讓我碰見電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