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雙球炸出、超高開衩到腿根!「王彩樺」半透裝登場 網:我沒了


金馬58/雙球炸出、超高開衩到腿根!「王彩樺」半透裝登場    網:我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此次擔任金馬第58屆頒獎嘉賓的藝人「王彩樺」,以一席半透的全黑長禮服現身紅毯,除了上半身超吸眼球的巨球之外,半透明的禮服更是若隱若現的露出了裡面的三角內褲,讓現場觀眾直接暴動!

堪稱是今年紅毯最辣來賓之一的王彩樺,穿著黑色半透明的禮服登場,但除了傲人上圍相當吸引人之外,禮服更是一路開高衩到腿根,仔細看還會發現裡面若隱若現的黑色三角褲。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myVideo

但她卻相當謙虛表示自己不敢跟白靈比,也透露等等頒獎的時候會換上另一套禮服,究竟火辣程度會不會再更上一層樓,也成為觀眾們最期待的焦點之一。

此次擔任頒獎嘉賓的她表示:「很久不見了,可以跟兒子(柯震東)頒獎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能重回到那些年的感覺,很謝謝這次金馬獎」。

圖片來源/翻攝自myVideo
圖片來源/翻攝自myVideo

被問到此次超火辣的禮服時,王彩樺也開玩笑表示:「「我本來想說裡面這件(內褲)不要穿好了」,而為了準備此次的紅毯以及上台頒獎環節,王彩樺也相當努力的瘦下了快5公斤,還透露今天一整天從早上到現在只喝了1杯咖啡和吃了幾口飯,敬業精神令人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翻攝自myVideo
圖片來源/翻攝自myVide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