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王淨穿「白色蛋糕裙」超可愛!沒看過劇本就接演:能夠合作就很開心


金馬58/王淨穿「白色蛋糕裙」超可愛!沒看過劇本就接演:能夠合作就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第58屆金馬獎27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但許多國片仍大放異彩,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演員們換上戰袍步上紅毯,角逐誰才是紅毯最美、最帥!本屆金馬獎以電影《瀑布》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王淨」終於踏上紅毯!

來源:金馬委員會

王淨身穿一襲白色禮服,緊身上衣凸顯出性感的上圍,裙擺縐摺設計富有童趣,她將頭髮綁成辮子,與在《瀑布》中的「女兒形象」十分貼合,既有氣質又貼合角色,相當符合她的氣質!

來源:myvideo

王淨受訪時被問到「沒看過劇本」就接演,當下的心態是什麼,她開心表示:「我相信靜雯姐跟鍾導是每個演員都想合作的對象,能夠合作就已經很開心了!」態度十分謙虛有禮!她也透露今天早上才決定好禮服要穿什麼,太倉促所以忘了帶幸運物為金馬加持,被問到是否會緊張,她笑說:「我覺得我必須坐到裡面才會有緊張到感覺,剛剛見到很多朋友很嗨很像同樂會」。

而纖細的身材讓大家相當羨慕,她則表示並沒有特別為了典禮減肥,「但我為了現在這個角色」,驚喜透露現在正在拍新戲,讓粉相當期待。最後她也開玩笑說如果得獎後,要與賈靜雯「舌吻」!讓一旁的賈靜雯忍不住笑了出來,並表示「很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