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九把刀」成最大遺珠?《月老》一舉入圍11大獎項!


金馬58/「九把刀」成最大遺珠?《月老》一舉入圍11大獎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九把刀.jpg
九把刀

此次一舉入圍第58屆金馬共11項大獎的電影《月老》,除了男女主、配角們的演技是一大亮點之外,唯一沒有入圍「最佳導演獎」的九把刀也成為最大遺珠。

圖
圖片來源/九把刀IG

《月老》上映首日就飆破了700萬票房,也讓導演九把刀的電影生涯再次創下巔峰。而《月老》更是一舉入圍了最佳「劇情片、男配角、改編劇本、攝影、視覺效果、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動作設計、原創電影音樂、原創電影歌曲、音效」等11項大獎,堪稱今年最備受注目的大滿貫選手之一。

圖
圖片來源/九把刀IG

但唯一沒有入圍「最佳導演獎」的導演九把刀本人,也成為了此次最大遺珠,當被主持人楊千霈為何會說這部電影是「極限」時,九把刀相當謙虛表示,因為自己很常碰到天花板,因此每一次都非常努力。

此外,九把刀還帶來了2隻狗狗的吉祥物,他透露因為「狗」是電影核心,因此今天特意帶來希望可以和大家並肩作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