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賈靜雯黑色「深V透膚」禮服若隱若現:第一次走上紅毯很開心!


金馬58/賈靜雯黑色「深V透膚」禮服若隱若現:第一次走上紅毯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第58屆金馬獎27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但許多國片仍大放異彩,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演員們換上戰袍步上紅毯,角逐誰才是紅毯最美、最帥!本屆金馬獎以電影《瀑布》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終於踏上紅毯!

來源:myvideo

賈靜雯這次飾演身穿一襲黑色透膚薄紗,若隱若現十分性感,她將一投長髮整齊梳在身後,露出乾淨精緻的妝容,性感之餘又帶有高雅氣質,相當亮眼。

來源:myvideo

賈靜雯受訪時被問到角色「羅品文」帶給她了些什麼,她表示:「能飾演羅品文對我來說非常的幸褔,能被鍾導看見很開心」,這也是她第一次走上金馬紅毯,對此,她也表現出相當開心的感覺!

賈靜雯被問到有沒有帶幸運物為金馬加持,她笑說:「我女兒畫了兩個卡片給我,我大女兒有留言給我」,至於老公修杰楷則是給她了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家人十分甜蜜!被問到如果能夠順利奪獎,會為了對方做些什麼,沒想到王淨竟脫口要「喇舌」,賈靜雯忍不出笑出來:「我期待王凈跟我喇舌!」讓網友十分期待!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展現出私底下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