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當男人》邱澤、鍾欣凌來了!鍾欣凌自爆接演後「人設崩壞」


金馬58/《當男人》邱澤、鍾欣凌來了!鍾欣凌自爆接演後「人設崩壞」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入圍多項金馬獎的《當男人戀愛時》不僅台味滿滿,更突破了4億票房,邱澤在片中「壞壞惹人愛」的精湛演技也順利入圍影帝,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正港愛情片!

看更多:金馬58/許瑋甯「深V禮服」女神氣場大開!《當男人》草根性超強原因曝光

圖/ myVideo

《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與主演邱澤、鍾欣凌走上紅毯,鍾欣凌以一身開襟式禮服登場,霸氣造型與片中飾演的黑社會大姐十分相似。被問到飾演「蔡姐」一角的心情,讓鍾欣凌笑說是「人設失敗」,因為自己一向飾演的都是甜美親民的角色,沒想到這次破格飾演黑社會大姐,另類的表演也獲得肯定,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圖/ myVideo

男主角邱澤這次再度入圍影帝,被問到與角色「阿成」最相似的地方,他回答「導演說我有一個阿成魂!」除此之外,女主角許瑋甯今天也以一襲酒紅色深V禮服登場,女神氣場大開,一登場就讓現場觀眾十分驚艷,事前並未透露消息的她今天在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這次她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女主角浩婷,與邱澤有許多感情戲,兩人的CP感也獲得好評!

圖/ myVideo

《當男人戀愛時》描述討債流氓阿成(邱澤飾)與欠債公務員吳浩婷(許瑋甯飾)之間的揪心虐戀,兩人從債主與債務人的關係逐漸產生情愫,然而卻因為與討債集團結下樑子而難以獲得幸福。電影因為動人的劇情而獲得好口碑,最後更創下4億票房的好成績,成為疫情期間票房最高的國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