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艾怡良一身「金光閃閃」超吸睛:謝謝導演給沉浸時間面對角色


金馬58/艾怡良一身「金光閃閃」超吸睛:謝謝導演給沉浸時間面對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怡良.jpg
艾怡良

第58屆金馬獎27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但許多國片仍大放異彩,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演員們換上戰袍步上紅毯,角逐誰才是紅毯最美、最帥!本屆金馬獎以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最佳演員獎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艾怡良」終於踏上紅毯!

來源:mydieo

艾怡良從歌手首度跨足戲劇,第一次演出電影就入圍,討問度相當高!今日她亮麗出席紅毯,只見她身穿一襲古金色洋裝,全身金光閃閃,正與金馬互相呼應,大波浪長髮披在胸前,相當高雅有氣質! 

來源:mydieo

艾怡良受訪時被問到,導演曾經想要將她換角,她表示:「有一段沉浸的時間可以面對角色、背熟台詞」她也不忘感謝導演給她可以自處的時間,讓她可以與角色合而為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