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今晚換我帶著你走!龍劭華女兒「陳璇」現身紅毯:希望爸爸有來


金馬58/今晚換我帶著你走!龍劭華女兒「陳璇」現身紅毯:希望爸爸有來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在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這次曾獲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跨界主持,讓一票網友十分期待之外,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徐鈞浩表現也十分穩健,現場星光熠熠,引起許多話題!已故演員龍劭華以《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這次女兒「陳璇」代替出席時,也讓一票網友十分鼻酸。

看更多:金馬58/撞臉溫貞菱?徐鈞浩「搭檔楊千霈」網笑:可以演傷心酒店

金馬58/今晚換我帶著你走!龍劭華女兒「陳璇」現身紅毯 網全淚崩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角頭-浪流連》在這次金馬中表現相當亮眼,除了鄭人碩入圍最佳男主角之外,已故男演員龍劭華,也入圍最佳男配角,今天龍劭華的女兒陳璇代為出席,她也感性透露:「上次是上次是他帶著我,這次我代替他走」,更祝福爸爸可以拿獎,也表示:「今天有比較複雜一點,但還是開心的,就是我也沒走過金馬,謝謝爸爸帶我來走金馬」,「身上是伯爵的珠寶,之前爸爸走紅毯也是帶著爸爸的胸針」更在心裡跟爸爸講話:「希望他今天有來陪著我走、有來看頒獎典禮這樣子」讓一票網友都十分感動。

「今天有比較複雜一點但還是開心的就是我也沒走過金馬謝謝爸爸帶我來走金馬」  「身上是伯爵的珠寶之前爸爸走紅毯也是帶著爸爸的胸針」  心裡跟爸爸講話「希望他今天有來陪著我走、有來看頒獎典禮這樣子」
圖片來源:陳璇ig

事實上,在走紅毯前,陳璇也在ig上感性發文,分享上次和爸爸牽手走在金馬紅毯的樣子,雖然配上的文字只有一句「今晚換我帶著你走。」不過溫馨又感人的氛圍還是讓一票粉絲紅了眼眶,引來一票網友按讚,能不能順利拿下獎項,也引起許多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