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走入人群 驚喜現身北車捷運站!網狂呼:好想巧遇呀


蔡健雅走入人群  驚喜現身北車捷運站!網狂呼:好想巧遇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健雅.jpg
蔡健雅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憑著渾厚歌聲、獨特的創作實力,唱出不少人的心聲,更三度獲取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肯定。日前於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現身於捷運站中,表示「今天要走入人群」搭捷運回家,令不少粉絲直呼:「好想巧遇」!

看更多:吳姍儒曝出道7年心境!夕陽照藏「亮點」 低調放閃未婚夫:謝謝你

限時動態分享出蔡健雅正走在通往捷運台北車站的路途中,身穿米色大衣外套,配上黑色肩背包包與白色球鞋,戴著與外套同色系的漁夫帽,低調現身於捷運站內,會有這樣的舉動,她坦言因為在家待太久,所以必須「走入人群」搭乘捷運。

圖片來源:蔡健雅 IG

隨後得知後面有鏡頭在拍,她升出手指向上方看板,示意著她正前往搭乘捷運。除此之外,她也跟著民眾一同搭乘手扶梯,凸顯出無比親切感,回頭她雀躍地喊「Ya~~~~~~」透露已經施打完第二劑疫苗。

圖片來源:蔡健雅 IG

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湧入回應:「好想巧遇」,人氣依舊不減的蔡健雅,在今年一月疫情尚未嚴重爆發時,順利地於小巨蛋舉辦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給世界最悠長的吻》,當時重磅邀請到林俊傑JJ來擔任嘉賓,震驚不少粉絲。而在8月13日以新專輯《DEPART》強勢回歸,新歌曲顛覆以往曲風,擄獲不少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蔡健雅 IG
圖片來源:蔡健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