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好兇!「超猛巨球」上下彈跳 畫面曝光網嗨:想打籃球了


日本正妹好兇!「超猛巨球」上下彈跳 畫面曝光網嗨:想打籃球了

不少女生都想要擁有豐滿傲人的上圍,大多都會採取手術達成願望,然而現今推出了一種超逼真的矽膠巨胸產品,穿戴在身上時幾乎就像真的樣,此外日前由3人組成的YouTuberばんばんざい上傳了 一段新影片,特地穿上矽膠義乳示範了各種巨乳穿搭法,過程中成員們都相當認真的在搭配,卻也不時地做出各種搞笑動作,像是將矽膠義乳上下劇烈搖晃,彷彿就像是運球般的晃動方式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成人版選美!韓超兇正妹「蝴蝶結禮物照」曝 網:這樣太危險 

圖片來源:ばんばんざい

該影片於21日上傳,由YouTuberばんばんざい的2名成員みゆ、るな一同拍攝,兩人為了示範巨乳穿搭法,穿上了矽膠義乳來呈現,並且嘗試了多種不同類型的穿搭風格,包含緊身T恤、海邊度假風、低胸洋裝、OL風等打扮,兩人也不忘常常到鏡頭前擺出各種俏皮姿勢,甚至跳起舞來,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ばんばんざい

不過令人驚奇的是,當她們在試到第4套風格的巨乳穿搭法時,其中一名成員突然開始又玩了起來,僅穿著黑色低胸小可愛開始各種晃乳,不時地左右、上下晃動,導致胸前的矽膠巨乳隨著身體的晃動不斷大幅度的抖動,彷彿像是運球般上下彈跳,短短幾秒的「晃假奶」影片也被網友擷取片段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關注,該影片截至目前為止已有高達100多萬人的觀看數,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ばんばんざい
圖片來源:ばんばんざい

事實上這段影片的部分片段也被網友上傳至「爆廢公社」公開版,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教練…我想打籃球」、「他在教運球」、「這打到頭真的會暈」、「再晃下去連臉皮的皺紋都可以拉平了」、「她真的很賣力欸,我快笑死了」,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