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醫生診斷卵巢發黑!熊熊自爆「開始凍卵」:開始每天打針的日子


曾被醫生診斷卵巢發黑!熊熊自爆「開始凍卵」:開始每天打針的日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以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今年35歲的她近期決定凍卵,開始了「每天打針的日子」,不僅感受到女生的辛苦,過去曾坦言被醫生診斷出「卵巢發黑」也可能是讓她下定決心凍卵的原因!

看更多:熊熊最不能接受男生X臉上!爆氣狠嗆「北爛」:再給我學謎片啊

圖/ 熊熊FB

熊熊27日在IG表示自己正在準備凍卵,「開始每天打針的日子,女生辛苦了」,似乎因為自己已經步入35歲決定先凍卵,坦言是「不被時間追趕的好選擇」,並表示自己其實在家裡猶豫了很久,但最後還是決定找家裡附近的生殖中心凍卵。

圖/ 熊熊IG

熊熊透露自己目前每天都要自己打兩針,「自己打針真的需要勇氣,給所有敢自己打針的女人一個大大的尊敬」,也表示凍卵期間肚子會變大,所以打完針就讓自己放縱一下享用熱壓吐司,笑說這是打完針維持快樂的秘訣。

圖/ 熊熊IG

事實上,根據《ETtoday》報導,熊熊去年曾因為工作繁忙,缺乏休息時間加上壓力大,導致一個月都沒來月事,膚況也因此變差。求助中醫後,沒想到竟然被醫生告知卵巢有泛黑的情形,如果持續惡化恐怕會生不出小孩,因此才開始重視自己的生育問題。

圖/ 熊熊IG

熊熊去年走過外流影片風波,今年在參加《炎上》才正式回應影片女主角確實是自己,勇敢面對創傷後重新出發,坦言自己在說出口後心境放鬆了很多,今年換公司後作風也越來越豪放,經常大方暢談自己的愛情觀以及經驗談,以率直的個性受到不少網友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