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嘻哈節目邀甜心閃亮亮主持!歌手坦言經歷「曾遭判刑入獄」!


全新嘻哈節目邀甜心閃亮亮主持!歌手坦言經歷「曾遭判刑入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富含嘻哈元素的網路節目「街頭嘻客」即將於29日全新上架,邀請到擁有亮麗外型的網紅閃亮亮來擔綱主持人,節目組表示她代表著以不同視角的身份加入,第一集拍攝時,素人意外曝光過去不堪經歷,讓導師Lizi栗子同感分享成長經驗,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饒舌新秀李杰明首次挑戰「全抒情創作」 MV裸上身肌肉超結實!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街頭嘻客」以網路形式節目播出,提供不同年紀、領域熱愛嘻哈文化的素人,一個表演的舞台,也順道能讓觀眾能更理解嘻哈的文化與音樂內涵,主持人閃亮亮代表著一般群眾「平常有在聽嘻哈音樂,但並沒有真的深入接觸瞭解」,以及邀請到嘻哈界熱門代表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蛋頭BG8LOCC、阿夫Suhf、FRαNKIE阿法等,多位飛行導師的參與、建議交流。最終將會選出一位素人替他圓音樂夢,成為該節目的最後一集的拍攝主角及協助製作發行單曲。

圖片來源:Lizi栗子 IG

而第一集參與錄製的一位素人主角,爆出自己過去不堪經歷,曾經因為吸食、販賣大麻而被判緩刑,讓導師Lizi栗子有所同感,分享自己的經驗,藉此教導正確觀念。

圖片來源:Lizi栗子 IG

事實上,饒舌歌手Lizi栗子,在未成年時也經歷過一段荒唐歲月,曾因為傷害、毒品案,多次進出少年觀護所,曾經逃亡到國外淪為通緝犯,當時毫無目標的他,回台就慘遭判刑入獄,漸漸重新回歸正常生活,朝著興趣邁進,如今一舉成名為知名饒舌代表之一,藉由節目分享自己成功改邪歸正的經驗,傳授給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