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初次現身!大S瘦回杉菜臉「喝茫摟男」 同范瑋琪、小S姊妹聚


離婚後初次現身!大S瘦回杉菜臉「喝茫摟男」 同范瑋琪、小S姊妹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在22日正式對外發表離婚聲明,結束了長達10年的婚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娛樂圈,不少人都相當擔心大S在離婚的狀況,不過她在經歷這場離婚風波後,目前心情似乎恢復得不錯,還能和小S以及好友們相約聚餐,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汪小菲剛離婚就被狗仔爆「早有新歡」!20歲嫩妹背景曝:比他還有錢

圖片來源:大S微博

造型師「小P老師」25日在微博上傳了一群人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包含了大S、小S、范瑋琪、范曉萱以及諸多藝人的好友們,大夥兒一同享用高級料理,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剛經歷離婚風波的大S,她當天身穿白色黑點雪紡上衣,臉上看起來有點微微的紅潤,似乎有些喝醉,不過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而小P老師也在貼文中寫下,「好盆友大聚會,時間都去哪了,一轉眼大家都認識30年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照片PO出後,引起不少人注意,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大S看上去狀態不錯」、「看來離婚沒有傷心太久」、「好好休息,好好跟朋友們聚!」而先前小S曾在節目上透露,大S近期因為勤奮地運動,整個瘦回以前杉菜的樣子,便有網友誇讚她說,「美回流星花園杉菜時期~」,可以感受到大S即使已經45歲,依然保養得宜,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之外,她也沒有受到離婚低潮影響太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小S在這場聚會中穿著正版《魷魚遊戲》的001外套,與先前在社群上發文的造型相同,當時小S曾發文說,「我老公買的,這可是質料很好的,只穿一遍也太可惜!換個風格,不就是復古運動風嗎?我還真是時髦到掉渣」,也因此也有網友懷疑這場聚會的時間點,其實是在上禮拜,後來小P也將這篇貼文刪除,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