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再出發!綜藝名單驚見「二代大勢女團」 將組新團出道


媽媽們再出發!綜藝名單驚見「二代大勢女團」 將組新團出道

《媽媽是偶像》(暫譯)近來因為邀請因育兒而離開舞台的偶像歌手們回歸,引起許多話題。《媽媽是偶像》講述了因生育和育兒暫時離開大眾身邊的明星們,以完成型偶像的面貌回歸的挑戰記。過去活躍在女子組合、演員等各個方面的女明星們經過正式訓練和製作,組成新的組合,站在大眾面前。其中包含After School嘉熙、Jewelry朴貞雅和Wonder Girls的先藝都確定出演,他們不僅以眾多的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還以充滿魅力的音色和獨一無二的風格受到了眾人的喜愛。

看更多:被親爸害慘!Wonder Girls譽恩曝心聲:像是被利用

媽媽們組新團出道!名單驚見「二代大勢女團」Wonder Girls先藝
圖片來源/@sunye.m

當年以一首〈Tell me〉紅遍韓國大街小巷的Wonder Girls,後來更因〈Nobody〉進軍美國,無論到哪裡,大家都會哼上一句,人氣不亞於少女時代。成員之中的首位人妻、人母先藝在2013年閃電結婚,同年宣布懷孕,雖然當時她表明不會退出團體,但和老公移民到多倫多定居後,目前已經是三個女兒的媽媽,鮮少現身在螢光幕前。

媽媽們組新團出道!名單驚見「二代大勢女團」Wonder Girls先藝
圖片來源/@kahi_korea

同樣是二代團的回憶After School的隊長嘉熙,原先以舞者的身分在演藝圈耕耘了十年的時間,29歲時才正式出道,離開團體之後,嘉熙成為了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導師,既嚴厲又充滿慈愛的教導風格深受許多練習生喜愛,2016年則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之後就長居峇里島。

媽媽們組新團出道!名單驚見「二代大勢女團」Wonder Girls先藝
圖片來源/@jjungah0224

最後是2001年就以Jewelry隊長身分出道的朴貞雅,除了有許多熱門歌曲之外,隨後也轉戰電視圈接演《我的女兒徐英》、《我的鬼神君》等作品,在2014年遇上小自己兩歲的丈夫後,於2021年5月結婚。在24日公開的預告片中,將展現3人的真心告白和華麗登場,特別的是先藝和嘉熙已經與家人一起居住在海外一段時間,所以這次的出演可以說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為了幫助這些明星重返舞台的「回歸召喚團」,則由洪真慶、都慶完、歌手李燦元以及曹承衍擔當。對於這個組合的歸來,製作人也表示非常感謝,不僅是召喚了當時的回憶,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在成為母親之前作為「明星」的他們,再次回到舞台挑戰。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當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