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突現身車窗旁!美國主持人曝「搖滾區視角」:超幸運!


BTS突現身車窗旁!美國主持人曝「搖滾區視角」:超幸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日出席美國頒獎典禮,勇奪三項大獎後24日突然現身美國洛杉磯路口,更在紅燈空檔走向馬路大跳熱門歌曲〈Butter〉,讓剛好在路口等紅燈的美國新聞主持人雪兒卡爾文(Cher Calvin)錄下這一切,讓網友直呼:「好羨慕!」

看更多:超崩潰!防彈RM「1整年創作心血消失」苦嘆:最糟糕的一天

雪兒卡爾文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在路上遇到防彈少年團的影片,吸引大批粉絲湧入朝聖。雪兒卡爾文原本一如往常地開著車,卻在停紅燈時發現妝髮完整的BTS穿著打歌服在路旁,當下她立刻拿起手機錄下這個驚人的畫面,直呼:「你們看,是BTS!」

更令她沒想到的是,當行人綠燈一亮,不僅道具一個個被放到馬路中央,防彈成員也衝到斑馬線上,在雪兒卡爾文車前載歌載舞,甚至和她有短暫的眼神互動,成員V(金泰亨)還輕輕地撐在引擎蓋上散發魅力。影片一釋出,讓廣大的粉絲都超級羨慕,更因這超強大的「車窗搖滾區」視角而成為熱門話題。之後,也有不少粉絲紛紛上傳遇到同樣「快閃演唱會」的影片和圖片,更有網友分享V坐上他車子的引擎蓋的照片,導致路邊兩旁的路人尖叫四起,直呼:「真的超幸運的!」

等紅燈防彈少年團出現快閃!美國主持人「車窗搖滾區」驚呼:超幸運!
圖片來源/BTS FB

事後雪兒卡爾文也上傳引擎蓋的影片,讓網友紛紛表示非常有趣。據悉,防彈少年團是參加了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詹姆斯·柯登深夜秀》的錄製,不只跳了〈Butter〉還有〈Dynamite〉等各首知名歌曲,就連特效也是超級用心準備,讓經過的路人也都一致認同:「今天是最幸運的一天!」表達了對巧遇防彈少年團的喜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