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都跟她演過戲!揭密《現在分手中》宋慧喬的3大魅力


男神都跟她演過戲!揭密《現在分手中》宋慧喬的3大魅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最近出演韓劇《現正分手中》的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與年紀相差11歲的暖男攝影師張基龍合作共譜一段浪漫的戀曲,目前才播出4集,兩人就已經擦出超強火花!今年已經40歲的她,靠著不斷累積的演技實力,在韓國影視圈中屹立不搖,那麼小編現在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韓劇女神」宋慧喬的3大魅力吧!

原是國家花式溜冰隊的一員,竟意外在演藝圈出道!

(圖/宋慧喬IG

1981年出生的宋慧喬,是家中的獨生女,在出生時她身患重病,父母一開始還認為她無法存活,所幸在康復之後,能夠繼續和正常人一樣生活,而她的父母在她10歲時離婚,由母親一個人將她拉拔長大,這也造就了她堅強的性格。

原本夢想成為一名花式溜冰的運動員的她,從小就接受大量的溜冰訓練,因為對此項運動深感興趣,便決定專攻花式溜冰,而後還曾經擔任韓國國家花式溜冰隊的選手,沒想到在一次特殊的機緣下,為她的人生帶來了巨大轉變!

14歲時,家人幫她報名了「仙境smart」的校服模特兒選拔大賽,因為表現出眾因而獲得了第一名,同時還能擔任該品牌專屬的模特兒,不但出演廣告,還有電視台找她進行試鏡,讓她順利進入了演藝圈,展開她精彩的演藝之路。

成為真正的電視劇女王

(圖/KBS)

宋慧喬可說是韓國演藝圈的「電視劇女王」,過去所主演的作品之中,幾乎每部都得到了超高的收視率!出道時期,她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雖然多以配角為主,但她出色的外貌,仍舊讓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像是她就曾在台灣觀眾最為熟悉的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中擔任吳家四女兒「吳慧喬」一角,直到出演了韓劇《藍色生死戀》後,她才真正嚐到走紅的滋味,在當時2001年初的百想藝術大賞中,奪得人氣賞。

隨後,宋慧喬就陸續演出《情定大飯店》、《守護天使》、《ALL IN真愛宣言》等多部連續劇,每部收視率幾乎都是居高不下,而後她轉變過去楚楚可憐的角色形象,化身活潑可愛的自由作家「韓智恩」,與Rain共同出演愛情喜劇《浪漫滿屋》,兩位主演的超高人氣,讓首播收視率立刻就衝到20%以上,到了結局時收視更是飆到了40.2%,這也使得宋慧喬的人氣不斷上升,奠定了她電視女王的寶座。

(圖/SBS)

到了2013年,她與趙寅成合作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首次為戲挑戰銓釋盲人一角,劇中她極為自然、動人的演技,受到極大的關注和好評,也藉此獲得「APAN Star Award大賞」及「SBS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最優秀女子演技獎。3年後,她所出演的《太陽的後裔》讓全亞洲地區掀起追劇潮,更與男主角宋仲基假戲真做,在戲劇結束後沒多久宣布結婚,不過時間並沒有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兩人便在2019年6月正式宣布離婚的消息。在離婚2年後,宋慧喬又再度復出小螢幕,與朴寶劍在《男朋友》中大談姐弟戀,而今年她也和張基龍領銜主演《現在分手中》,同樣是姐弟戀的題材,喬妹卻能以不同的個性與面貌呈現出來,演技可以說是相當精湛呢!

男神收割機並非浪得虛名

(圖/KBS)

宋慧喬其實也是韓國演藝圈出名的「男神收割機」,出道至今已和許多男神合作過。宋承憲與宋慧喬2000年合作出演《藍色生死戀》,2002年因拍攝《All In 真愛宣言》與李秉憲合作並交往。

除此之外,2004年宋慧喬與歌手Rain合作《浪漫滿屋》,在亞洲地區創下超高收視和話題,而到了2008年便和玄彬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雖然收視不如以往的高,到仍以優秀的演技獲得了注目,甚至還傳出兩人談戀愛的消息。後來也曾和男神趙寅成合作拍攝《那年冬天風在吹》,2018年與朴寶劍合作《男朋友》,看完上面之後,就會發現宋慧喬幾乎每一部作品都是跟男神合作,難怪會被封為「男神收割機」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