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最強男神收割機!盤點朴信惠7部經典韓劇 每一部合作的男星都超大咖


堪稱最強男神收割機!盤點朴信惠7部經典韓劇 每一部合作的男星都超大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信惠.jpg
朴信惠

朴信惠今(23日)宣布與演員崔泰俊將在明年1月結婚,並透露自己已經懷有身孕的消息,給了粉絲一個超大驚喜,現年31歲的她,根本可以說是韓國演藝圈中無人不知的「男神收割機」,不僅和未婚夫崔泰俊曾在《電視劇帝王》中一同合作之外,也和許多「韓國大咖男神」共演過,而且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好友,像是李鐘碩、金來沅、玄彬等男神都是她的合作對象之一!

看更多:快訊/「男神收割機」朴信惠宣布懷孕!「還沒有很久」:明年結婚

1. 《原來是美男》

(圖/SBS)

以《天國的階梯》作為出道代表作的朴信惠,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韓靜書的兒時,可愛且清新的模樣,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而其實真正讓她爆紅的關鍵正是這部《原來是美男》,劇中與當時人氣超高的張根碩、李洪基和鄭容和組成了一個虛擬樂團「A.N. JELL」,而朴信惠為了頂替手術失敗的雙胞胎哥哥,因而男扮女裝加入,與每個其他成員都激盪出不少粉紅泡泡,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可以說在亞洲掀起了一波熱潮,隨後也讓三位主演的演藝之路大開。

(圖/朴信惠IG

另外,朴信惠戲外仍與FTILAND李洪基交好,即便彼此行程都很忙,但仍舊會互相約出來一起吃飯、聊天,彼此感情相當的好。

2. 《電視劇帝王》

(圖/朴信惠IG崔泰俊IG

2012年朴信惠與崔泰俊兩人在韓劇《電視劇帝王》中客串其中一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雖然過去並沒有出演一樣的作品,但彼此間因為是中央大學戲劇系前後輩的關係,出道後都會相互照應而逐漸變得熱絡,慢慢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交往至今已將近2年的時間,近日更宣布了兩人將在明年1月22日結婚的消息,真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實在非常恭喜他們!

3. 《繼承者們》

(圖/SBS)

由朴信惠、李敏鎬與金宇彬等人共同合作的韓劇《繼承者們》,當時播出後可說是擄獲了千萬少女心,而朴信惠在戲中飾演平凡又貧窮的女主角,因緣際會之下,與上流社會1%的兩位繼承者之間所展開的三角戀情,而她與李敏鎬首次搭檔就有多次吻戲,還激盪不少火花,甚至在戲外還傳出他們曾祕密交往兩個月的消息,雖然事後證實是謠言,但兩人在劇中超有愛的模樣,真的不得不讓人懷疑啊!

(圖/SBS)

4. 《皮諾丘》

(圖/朴信惠IG

劇中朴信惠飾演因為患有「皮諾丘症候群」而不能說謊的記者「崔仁荷」,與李鍾碩所飾演的「崔達布」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兩人戲內戲外默契十足,有幾次還被韓媒《Dispatch》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雖然不斷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但他們都紛紛否認了這段戀情。

5. 《Doctors醫生們》

(圖/SBS)

朴信惠與金來沅在《Doctors醫生們》中大談師生戀,兩人從一開始的師徒關係,逐漸慢慢靠近,變成了一對人人稱羨的醫生情侶檔,劇中的金來沅不斷丟直球、對朴信惠示愛,而且還有非常多的吻戲,曾經有次兩人還因為吻得太忘我,讓許多劇迷看到都懷疑兩個人是不是有在交往,現實生活中相差9歲的他們,能夠產生如此甜蜜的化學反應,實在相當令人讚嘆。

6. 《阿爾罕布宮的回憶》

(圖/tvN Drama)

此部韓劇以科幻驚悚動作片為主軸,還特別前往西班牙語匈牙利取景,故事講述了投資公司代表劉鎮宇(玄彬 飾)因業務關係前往西班牙,遇到經營老舊旅館的女主角鄭熙珠(朴信惠 飾)後,兩人一同被捲入了奇妙的事件,最後開始對彼此產生好感,開啟的戀愛故事。

不少人看完《阿爾罕布宮的回憶》,都被玄彬迷倒了,反而對朴信惠的表現沒有太多的討論,還有不少粉絲認為朴信惠與玄彬之間的化學反應似乎沒有那麼濃烈,感覺比較沒有CP感。

7. 《薛西弗斯的神話》

(圖/JTBC)

由朴信惠、曹承佑所主演的燒腦劇《薛西弗斯的神話》,故事設定第三次世界大戰將在2021年爆發,那時朴信惠所飾演的姜瑞海才年僅9歲,直到2035年,已經23歲的姜瑞海為了要拯救韓泰衛,奮不顧身回到了2020年。

在後續劇情中,燃起愛火的兩人雖然在視覺年齡上看起來並不違和,但仔細推算他們的年紀就會發現,年近40歲的韓泰衛與當時只有8歲的姜瑞海根本就是「父女戀」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