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三金規格重磅打造MV  拍到頭暈目眩不喊停超敬業!


A-Lin三金規格重磅打造MV  拍到頭暈目眩不喊停超敬業!

天生歌姬A-Lin與老東家索尼音樂一起打造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新造型和新單曲〈盡情旋轉〉訊息一出,引起各界熱烈迴響,A-Lin隨後於索尼音樂和官方社群公布A-Lin專屬的「驗光券」,各界好奇驗光券和新歌的關聯是什麼,就在今天(11/23)上架的〈盡情旋轉〉MV中,謎底揭曉!A-Lin在MV中飾演一位能療癒客人的眼科醫生,為來自18、28、38三個不同年齡的女性,診療她們的愛情視力,並挪去愛情中的盲點。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A-Lin在MV中飾演一位能療癒客人的眼科醫師,就像她的歌聲也常常撫慰了許多人心一樣,透過三位年紀不同的客人,18歲的女學生對愛情充滿好奇、28歲的女同志擔心外界目光,和38歲的輕熟女總是愛不對人,面對愛情都有不同的疑問,讓A-Lin飾演的眼科醫生為她們的心靈開啟另一扇窗,「我就是一個治療師,要幫助那些在愛情中被遮住雙眼的人,把遮住她們眼睛的東西都解開。」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拍攝當天早上6點就開始妝髮,一路拍到深夜仍完全投入其中,為了詮釋出專業眼科工作者,A-Lin在現場非常認真的和鐘錶眼鏡行老闆學習專業技能,不管是修手錶還是為演員們驗光,都有模有樣看起來非常專業,讓開店35年的老闆開玩笑說:「A-Lin如果來上班,一定生意興隆!」不過為了保持好看的身形,A-Lin刻意不吃午餐,穿上造型師準備的黑色呼拉圈式的連身裝,多層次裙襬隨著身體扭動充滿時尚律動感,但也因為歌名叫〈盡情旋轉〉,A-Lin在拍攝對嘴的時候必須一直旋轉,有好幾次都轉到頭暈目眩,不過只要演沒有喊卡,她就不會停下來,敬業的態度讓導演非常稱許。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這次MV請到金鐘視后朱芷瑩演出,這是她首次接拍MV,開心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Lin,去KTV必點A-Lin的歌,非常期待能和A-Lin合作。不過因為MV不像拍戲,可以事前會拿到劇本和對白,幾乎都靠聽導演臨場指示為主,讓朱芷瑩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她果然是實力派演員,在導演的指令下3秒鐘立刻落淚,收放自如的即興表演,讓現場工作人員和A-Lin都讚嘆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