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演唱會聖誕耶熱鬧登場!POPO J、Multiverse等華麗陣容全公開!


《大嘻哈時代》演唱會聖誕耶熱鬧登場!POPO J、Multiverse等華麗陣容全公開!

今年最夯、全台第一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在播出近半年期間創下諸多驚人紀錄,包括連續五週蟬連YouTube發燒榜單第一名、曝光次數高達5億,觀看次數破3600萬次,myVideo穩坐節目類冠軍等,節目播畢後《大嘻哈時代》IP究竟會有哪些全新企劃備受網友關注!而《大嘻哈時代》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本週帶來兩大好消息,眾人敲碗多時,節目中由R&B女神Julia吳卓源與冠軍得主YoungLee合作改編的〈買榜〉節目演唱版本終於在今日(11/23)全面數位上架!

照片提供:大嘻哈時代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與冠軍得主YoungLee合作改編的〈買榜〉,在節目表演時讓原唱熊仔驚呼:「沒想到買榜可以這樣買!」導師剃刀蔣給予高度好評:「YoungLee把這首歌唱得像自己是原唱!」播出後網友也不斷私訊留言,期待兩人在節目中的合唱版本能數位發行。Julia吳卓源表示:「當時在節目中與YoungLee玩得很開心,這首歌能有不同的詮釋我覺得非常新鮮,現在數位平台可以同時聽到原版與節目版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照片提供:大嘻哈時代

《大嘻哈時代》即將於12/24(五)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大嘻哈時代 Presents】台饒崛起演唱會,節目裡多名音樂人的精湛實力有目共睹,終於將在實體舞台展現演出能量,演唱會集結近二十組如前六強等人氣選手輪番上陣演出,卡司包括7LING、Gambler、K.I、Multiverse 、POPO J 、PIZZALI 、PiNkChAiN紅粉鍊人、SOWUT 、wannasleep、Yappy 、YoungLee、青蛙、美麗本人、蛋頭 BG8LOCC 、潤少、禪波ZENBØ與節目限定組合「聖夫戰隊」。門票將於11/24(三)中午12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面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