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爆「把男人當工具」!綠茶行徑惹怒YTR: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重機女神爆「把男人當工具」!綠茶行徑惹怒YTR: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Youtuber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19日透過影片爆料,他與重機女神小J曾有一段情,甚至說小J卻到處欺騙男人感情,並透露她將身邊的男人當作工具人,還與重讀的兄弟曖昧,讓重讀與兄弟的感情受到影響!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財富女神上億豪宅淹水慘況!兇手竟為「萌寵搗亂」!

來源:重讀IG

重讀在影片中表示,自己的感情觀是「開放式關係」,他不會用男女朋友的角色去限制對方,因為他認為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與小J相處的過程中也都坦誠相對、尊重對方,不過他坦言,「與小J可能有發展感情的空間」,之後便常會帶對方一同出席工作場合,因此對方也有了機會認識他的好兄弟阿冠,沒想到至此之後,本來每天都會約他見面的女方,態度逐漸轉為冷淡。

來源:重讀YT

後來,重讀發現小J與另一位男Youtuber小偉合作拍片,一直對外塑造「情侶形象」,小偉IG也有數張兩人的合照,感覺關係密切,但小J始終否認自己跟小偉的關係,讓重讀不禁質疑是在「消費粉絲」。

而小J的行為越來越誇張,頻繁與重讀的兄弟互動密切,更從兄弟口中聽到女生主動詢問要不要在一起,重讀忍不住痛批,「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最後,重讀發現小J透過他認識別的男生,並利用他的好兄弟幫她完成多部影片,但同時又對外宣稱「單身」,把男生當作工具人使用!

來源:重讀YT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這年頭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這事情在車圈多多少少大家都有耳聞,只是都沒人跳出來證實而已」、「現在覺得小偉真男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就沒有資格去怪罪對方,更質疑,「你朋友如果知道這是你帶來的女生,為什麼還要碰?超奇怪的耶」、「朋友的女人真的不要碰,你朋友好像不是你朋友齁?」。

來源:小J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