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為戲「上吊26次」!滿臉漲紅敬業爆青筋 網讚:好揪心


范丞丞為戲「上吊26次」!滿臉漲紅敬業爆青筋 網讚:好揪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中國男星范丞丞在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最後以第三名成績加入期間限定男團「NINE PERCENT」,在2019年於團體畢業後,隨後憑著高人氣,不僅發表了許多音樂作品,也常在許多節目看見他的身影,今年他更首度登上大螢幕,出演電影《門鎖》!而他最近拍攝的花絮也在網路上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上吊勒脖」,全部都是來真的,敬業精神讓網友相當敬佩,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掰了陳飛宇!歐陽娜娜再爆「秘戀范丞丞」 蝴蝶刺青傳情 

來源:范丞丞微博

范丞丞今年以「演員」身分積極活動,他在新作《門鎖》中飾演「小吳」,而日前拍攝的花絮曝光,其中一場上吊的戲,可以看到范丞丞親自上陣,起初因為要從高空向下墜讓他十分害怕,但一開機之後他立刻轉換成「工作模式」,將害怕的心藏起來,展現專業的一面。

來源:騰訊視頻微博

而另外一個畫面是范丞丞脖子被粗麻繩纏繞住,在作好安全措施的狀況下被吊起來,在拍完一顆鏡頭後,他便反應「繩子不夠緊」,沒有真實的感覺,為了盡善盡美,他重複這顆鏡頭26次,過程中他被繩子勒的滿臉漲紅,臉跟脖子都因為用力過度而冒出青筋,神情十分痛苦,不過也因如此而受到導演的肯定,感覺得出來范丞丞為了呈現好的表演,再辛苦都不怕!

來源:騰訊視頻微博

花絮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范丞丞專業的表現,「觀眾看了都跟著為角色揪心」、「克服自身恐懼,憑著這股勁為達效果不斷嘗試,演員范丞丞將來一定會越來好的!」、「丞丞真的好棒~」、「范丞丞很努力,未來可期!」。

來源:騰訊視頻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