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分手中》1-4集分集介紹:宋慧喬、張基龍首播就上演激情床戲


《現正分手中》1-4集分集介紹:宋慧喬、張基龍首播就上演激情床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韓劇《現在分手中》已於11月12日首播,由實力派演員宋慧喬和張基龍領銜主演,兩人在第一集就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讓不少觀眾看完後都大吃一驚!劇情描述時尚圈女強人河英恩(宋慧喬 飾)在一次時裝周出差時,巧遇了溫柔又帥氣的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後,彼此突然看對眼,因而發生了一夜情,沒想到在回到首爾後兩人又再度重逢,究竟彼此的關係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實在讓人相當期待!

第一集

(圖/Facebook@SBS Drama

時尚公司The One 設計組組長河英恩(宋慧喬 飾)參加位於釜山的K時裝周,卻在宴會上邂逅一名男子尹在國(張基龍 飾),兩人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便看上了對方,上演了一夜情戲碼,當短暫的激情退去,英恩也立刻回歸現實面,連名字都不願意和男人說,便瀟灑地離開。

沒想到隔日,兩人卻因為一場意外的飯局再度相遇,而在國見到英恩後,馬上就認了出來,但英恩卻不想承認自己曾與他發生過關係。飯局結束後,英恩被通知明天要與奧立佛設計師進行會議所需的照片出了一點問題,卻臨時找不到其他攝影師幫忙拍攝,這時英恩想到了在國於自我介紹時,有提及他是一名自由攝影師,而在聽到英恩的請求後,在國也意不容辭的答應了,不料在國拍攝完的作品雖然令她非常滿意,但已經遲了一步,對方已經與她的對手公司「薇瓦琪」簽約。最後,即便英恩有再向奧立佛爭取機會,但仍因簽約金過低,直接拒絕了英恩。

第二集

(圖/Facebook@SBS Drama

回到首爾過後,河英恩在一場會議中被上層檢討為何她沒有拿下與奧立佛的合作,經過一番解釋後,雖然說服了上層,但英恩又將面臨另一項挑戰。The One三十週年的創立活動即將展開,但這時偏偏又遇上了其他對手也要在相同時間舉辦時裝秀,上層又再度質問英恩,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她便向上層提議要找現今的超人氣網紅「慧琳」(Yura 飾)來穿拍自家的衣服。

雖然慧琳答應了他們來幫忙拍穿搭,但沒想到她卻是以難搞出名的,不但挑剔衣服版型、包裝不夠精美,而且還在準備開拍穿搭前要求改衣,英恩不得已只好向展望PR石道勳(金柱憲 飾)尋求贊助,這也讓尹在國和英恩再次相遇。

在一旁默默看著英恩努力工作的尹在國,偶然看見了英恩的手機桌布,那張桌布其實是他剛出道的作品,詢問了英恩買畫的原因之後,答案讓他深受感動,因此,他也決定偷偷動用關係,為英恩找來自己的姐姐尹柔靜(尹晶喜 飾)幫忙,讓她穿著The One的衣服出席三十週年的活動。

第三集

(圖/Facebook@SBS Drama

The One三十週年活動的隔天,河英恩在拍攝現場看到了尹在國。原先要出國工作的尹在國,最後選擇在韓國久待,他跑來這裡,只為了詢問英恩是否認識自己的哥哥尹在赫(申東旭 飾),而英恩則巧妙的回答了他:「我和這個人在分手中……」原來英恩正是自己死去的哥哥在巴黎留學時認識的女朋友,而其實這段戀情的結局至今對英恩來說仍是一場折磨,因為尹在赫在最後一次與她的約會當天,出了車禍,沒能如期出現,而英恩不知道此事,反而對在赫誤會很深。尹在國在一番解釋後,英恩終於拋開了過去對在赫的誤解,兩人也產生了一種微妙的情愫。

在新品上市前夕,原本安排了Mr. J(張基龍 飾)的採訪,藉此曝光品牌新設計,卻被自己相當信賴的製衣工廠背叛,她們竟透過不正當手段,先行拿到了設計圖,製作大量的仿冒品,造成公司嚴重的損失,但是英恩經過一番考慮,最後還是決定如期上市。

第四集

(圖/Facebook@SBS Drama

被對手抄襲之事,河英恩想要透過獨創性來扭轉局勢,卻意外發現還是抵不過仿冒品,而先前想要靠著Mr. J 的合作力挽狂瀾,不但沒有成功打造出高檔品牌的形象外,也沒能顯著地提高公司的營收,因此,英恩在檢討會議上遭到強烈的抨擊卻也無力反擊,但黃代表(朱鎮模 飾)私底下為她打氣,並提供她一個新的方向,希望她可以簽下Claire Marie的品牌授權。

而後,河英恩的好友「黃治淑」想要透過石道勳的協助,把自己跟尹在國湊成一對,所以興沖沖地來到石道勳家中商討計畫,卻無意間發現尹在國的電腦裡都是英恩的照片,看到後她似乎懂了其中的端倪,原本想和英恩問個清楚的她,最後卻轉而質問英恩為何想放棄SONO品牌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