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被放鳥「求償2000萬」違約金 鄧佳華:別阻止我離開舒適圈


連千毅被放鳥「求償2000萬」違約金 鄧佳華:別阻止我離開舒適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近日話題不斷,前陣子才揚言要到電視台「自我毀滅」,好不容易事情落幕,他20日又再度與老闆連千毅撕破臉,並且在臉書上公布要「離開舒適圈」,氣得連千毅怒告他違約,並宣布在結束21日的最後一個工作後將會對鄧佳華「無限期冷凍」!沒想到,鄧佳華卻在活動當日無故缺席,讓連千毅氣得痛罵,「幾歲就在耍大牌」,掀起網友關注!

更多:將求償2000萬?鄧佳華脫序行徑 惹怒連千毅 揚言提告:雇用他的人請三思

來源:連千毅臉書

鄧佳華20日在臉書上接連宣告要「離開舒適圈,新工作要穩定做」,並透露自己22日即將到新公司報到!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鄧佳華經紀人布丁表示,鄧佳華以「不喜歡公司阻止我交朋友」、「不喜歡公司把我設定為丑角」為由堅決離開,讓連千毅氣得揚言求償2000萬的違約金並提告。

來源:連千毅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連千毅表示鄧佳華21日還有一場工作,所以決定22日才要開始冷凍他,沒想到工作當天鄧佳華竟然「消失」,聯絡了好久才找到人,更扯的是,鄧佳華無故未到的理由竟是「新聞報成這樣,心情不好不想來」,讓連千毅氣到痛批,「你幾歲就在耍大牌?這是工作態度的問題」。

來源:連千毅臉書

鄧家華缺席工作之後,也在22日凌晨透過社群表示,「這個時間點情傷發作」,隨後便開了13分鐘的直播,期間沒有任何聲音,並對著鏡頭狂做表情詮釋自己有多麼的「心痛」。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鄧佳華表示,公司長期稱呼他是「色龜」,讓他十分不舒服,認為名聲受到詆毀,對於連千毅即將提告一事,鄧佳華則回應說,合約上只註明「不能跑去其他演藝直播賺錢」,雖然現在有新工作,但並沒有違約,認為不會有賠償2000萬的問題。

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