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曝光!「超強陣容」天團、歌后帶你嗨整夜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曝光!「超強陣容」天團、歌后帶你嗨整夜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正式開始啦!每年眾所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1、12日登場,許多網友們都相當期待今年的演唱會,而主辦單位也在22日公布名單,今年主持人將由剛晉升為準爸爸的三金主持人「黃子佼」擔任,第一天與納豆、曾子余合作,第二天則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三人共同主持,讓外界都相當期待!

更多:艾怡良合體那那大師新歌首唱 節目中自曝:曾經為愛情活得很卑微!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

而大家最關注的表演名單,今年可以說是眾星雲集,由金曲天團「茄子蛋」帶來連續兩天的表演打頭陣,以膾炙人口的歌曲為活動開啟序幕,讓氣氛在第一刻就嗨到最高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陣容採「雙壓軸」制,第一天由本土天團「玖壹壹」、鐵肺歌后「彭佳慧」擔任壓軸來賓,第二天則是天生歌姬「A-Lin」、千萬點擊率的樂團「八三夭」壓軸演出,陪伴大家唱到最後一刻,為兩天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來源:A-Lin IG / 彭佳慧臉書
來源:八三夭臉書 / 玖壹壹臉書

此外,其他表演來賓也邀請了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韋禮安、李東軒、戴愛玲、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等人,除此之外,團體卡司也相當堅強,邀請到五堅情、告五人、糜先生共襄盛舉,為觀眾帶來最精采、最嗨的夜晚!

其中艾怡良、畢書盡、吳卓源等人都在今年有新作品,令粉絲期待是否能有機會大飽耳福!這也是疫情嚴峻後,許多藝人首次開唱,相信當天一定會有大批粉絲擠爆廣場,到場支持心愛的偶像!

來源:TVBS臉書
來源:TVB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