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出道一週年慶功趴!6人坦言沒時間談戀愛:我們就是彼此的交往對象


「HUR」出道一週年慶功趴!6人坦言沒時間談戀愛:我們就是彼此的交往對象

才出道一年就創下耀眼成績,並躍升國際女團的「HUR」儼然已是華語樂壇的人氣ICON女團,日前在11/5發行首張科幻專輯【Revelation 啟示錄】,獲得了許多天王、天后級歌手的愛戴,也讓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們都相當激動!

由裴頡, 利善榛,巴倫月, C.Holly,連穎, 席子淇六位平均24歲女孩組成的HUR去年出道以來話題不斷,自選秀出身的她們實力獲阿信、蕭敬騰、楊丞琳、潘瑋柏等天王天后一致盛讚背書。

兩首暖身主打〈Pain Killer〉、〈NEED NO MORE〉MV接連獲好評,不僅在YouTube共創下超過600萬的點閱,〈NEED NO MORE〉MV更橫掃英、美、義、德等四國共6個國際獎項。

圖
圖片來源/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剛發片就喜訊連連的HUR特別感謝公司這一年來的栽培及新血打造,當初經紀公司特別為HUR出道訂立專屬的「億萬培訓發片計畫」,甚至還為她們打造「女生宿舍」培養合作表演上的向心力,也無怪HUR六人彼此散發出情同姊妹般的默契。

圖
圖片來源HUR IG

回憶起過去一年的室友情誼中,六人坦言因為同住宿舍讓她們感情升溫像家人,彼此講話也走「直接」路線,如有不滿會立刻講出來,儘管工作、生活上幾乎不曾吵架,但六人坦承竟會為了「玩遊戲」而走心,年紀最小的團員席子淇就跳出來爆料說:「我們前陣子因為玩『狼人殺』,吵得很兇!」團體中的饒舌擔當C.Holly更笑說:「我們是『好勝心女團』,玩遊戲反而最容易走心!」

圖
圖片來源HUR IG

儘管玩遊戲會不小心「走心」吵架,卻不損HUR私下團結情誼,舉凡做家事、下廚都分工合作的她們,最近因為跑通告關係,六人頭髮常常各自編不同造型,也因此一回宿舍為了要加速卸妝速度,六人還很有默契圍了一個「拆髮隊形」幫對方拆頭髮,此外,更女孩兒們更自曝最常一起做的一件事就是「倒垃圾」,團長利善榛笑說:「我們很喜歡一起去倒垃圾的感覺,最近因為宣傳期比較忙,常常半夜回家大家一起大掃除,把好幾天份的垃圾一起拿去垃圾場倒,有種奇妙的『療癒感』!」

圖片來源HUR IG
圖片來源HUR IG

六位女生透露公司雖然沒硬性規定「禁愛令」,但六人這一年從出道以來實在太忙,幾乎天天都聚在一起,更鮮少有個人時間,所以儘管有心儀對象,都僅只於彼此欣賞階段,HUR六人笑說:「我們其實就是彼此的『交往』對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HUR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