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唯一〉神曲點擊衝破8億!受名導指名為電影首次獻聲!


告五人〈唯一〉神曲點擊衝破8億!受名導指名為電影首次獻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告五人.jpg
告五人

知名樂團「告五人」,自2017年組團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神曲,人氣隨著時間不斷增漲,而近期因為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中的〈唯一〉一曲,在抖音平台上竄紅,點擊率更衝破8.1億次,榮登抖音熱榜第一名,因此引起大陸知名監製韓寒關注,邀請他們為電影《揚名立萬》量身打造宣傳曲《寂寞留白》,掀起一陣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新歌藏濃厚情感 哽咽拍攝:真的哭好慘!

圖片來源:告五人IG

這是告五人首次為電影獻聲,《寂寞留白》MV中犬青、雲安和哲謙置身於充滿復古、華麗氛圍的廳內,挑高設計、微微燈光打下,流露出神秘氣息,用著溫暖純粹的歌聲,細膩刻劃出電影《揚名立萬》內角色各懷心計背後的脆弱,以及渴望與人並肩前行的悸動,再次讓粉絲們聽見不同以往的風格。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YT

根據《ETtoday》報導,提及到與《揚名立萬》的合作過程,雲安分享當初在和導演討論時,很快就達成共識,默契也非常好,坦言「劉循子墨導演非常認真,而且知道自己要的歌曲方向。」並解釋這首歌曲想呈現每個人都是寂寞的,在知道彼此有相同心境時,就不感到孤獨了,「這種反向的共鳴,大家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能找到懂你寂寞的人,我覺得很好。」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YT

譜好旋律的雲安,隨後也與哥哥潘燕山合作填詞,討論對於「寂寞」這詞分別是什麼想法,透露「我覺得『寂寞』是種成熟的態度,因為懂得如何和自己相處。一般人聽到這個詞,可能會想得較負面,但我覺得不用這麼想,反而可以想做是一種心態,是享受生活的方式。」

圖片來源:告五人IG

告五人創作的每首歌曲,總是令人驚艷,各路不斷邀約,讓他們知名度大漲,此外昨20日也也登上台中洲際球場的投手丘,獻出人生首次的開球初體驗,對於明年的巡迴演唱開始暖身,粉絲們抱持著非常大的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