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陷尷尬場面!遭主持人追問「敏感問題」粉絲氣炸狂罵!


TWICE陷尷尬場面!遭主持人追問「敏感問題」粉絲氣炸狂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女團「TWICE」,出道後於全球坐擁高人氣,歌壇成績相當亮眼。近日也推出新曲《SCIENTIST》,團員們積極宣傳,而成員子瑜、多賢也特地受邀上電台節目打歌,怎料中途被主持人提了一個疑問,兩人瞬間陷入尷尬氛圍,對此,粉絲氣炸馬上湧入主持人的IG瘋狂洗版,引發熱議。

看更多:Somi曝離開JYP的理由!「公開徵友」:只跟TWICE親近而已

來源

這次TWICE推出第三張全新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回歸歌壇,其中主打歌《SCIENTIST》在短短七天內,觀看次數就飆破五千萬,17日受邀上電台節目《朴明洙的廣播秀》上宣傳,打歌之餘卻被主持人朴明洙問道「《SCIENTIST》的反應怎麼樣?排名一下子就上來了嗎?」、「音源排行榜如何呀,看一下可以嗎」兩人神情陷入尷尬。

圖片來源:TWICE IG

事實上,因為TWICE這次發出的歌曲,與以往的成績相較沒有這麼亮眼,在韓國最大音源平台Melon排行也落後許多,而被主持人提及到歌曲成績如何,兩人也凸顯不知所措的樣子。

圖片來源:TWICE IG

事後朴明洙看見Melon排行榜時,趕緊緩和當時氣氛,表示「哇,排名很前面,果然名不虛傳。」但是這一連串對話,讓身為TWICE的忠實粉絲怒氣沖天,不滿地湧入朴明洙IG瘋狂洗版,給予負評「竟敢對多賢和子瑜無禮」、「跟子瑜和多賢道歉」、「提這什麼爛問題」,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朴明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