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影集來了!「女鷹眼」超辣登首映 一塊布遮點好身材全都露


獨立影集來了!「女鷹眼」超辣登首映 一塊布遮點好身材全都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米雷納.jpg
傑瑞米雷納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今年推出許多作品,繼《洛基》(LOKI)、《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等影集獲得不錯成績後,等了10年才推出的獨立連續劇《鷹眼》(Hawkeye)也終於要在下周三(24日)於串流平台Disney+首播!近日漫威就在洛杉磯舉行《鷹眼》首映會,除了有回歸主演的男主角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現身外,首次登場的「女鷹眼」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也以一套性感露肩套裝出席,現場眾星雲集,鎂光燈閃不停!

看更多:真的太狂!大谷翔平抱走最大獎「年度MVP」 30張選票全投他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0歲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加入漫威後首次在《雷神索爾》(Thor)亮相,飾演「鷹眼」克林特巴頓,不過至今都沒有屬於自己的獨立大片!去年漫威終於宣布要拍攝「鷹眼」影集,並找來《歌喉讚2》、《大黃蜂》中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接班人「女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兩人「師徒」間的互動與火花,將會是這部影集的最大看點。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每日郵報》報導,本周三(17日)《鷹眼》在洛杉磯盛大舉行首映會,除了主角群傑瑞米雷納、演出《厲陰宅》的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東尼道爾頓(Tony Dalton)、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皆出席盛會,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一席褲裝現身,其中上半身只有一塊「黑布」遮住重點部位,隱約露出火辣性感的好身材,瞬間秒殺現場鎂光燈!

綜合媒體報導,傑瑞米雷納受訪時表示,自己在漫威待了10年,看著夥伴來來去去,身為元老的他感嘆「自己就像個老頭子!」,不過也很期待新角色加入。初入行的海莉史坦菲德也說,「很感謝有機會可以和前輩合作,無論在拍攝現場還是現實生活,都教了我很多」,更開心表示:「我真的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員,不過才剛開始,我也很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