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雞排妹電話騷擾!陳沂慶「跟騷法」通過 網酸:忙著看豪宅沒空理你


曾被雞排妹電話騷擾!陳沂慶「跟騷法」通過 網酸:忙著看豪宅沒空理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知名網紅「陳沂」與雞排妹今年5月爆發了「三斤雞排大戰」,當時兩人在直播中正面交鋒,更是毫不留情的互相公佈了對方的電話號碼,最後演變成雙方互告的局面。而今日「跟騷法」三讀通過,也讓陳沂開心發文暗酸對方,不料卻慘遭網友無情嘲諷。

看更多:懶人包|「三斤雞排」大戰到底誰贏? 陳沂「打手X」被檢舉、黃國昌躺著也中槍?

日前雞排妹御用律師「王啓任」因參與了一起仙人跳賣淫事件,讓死對頭陳沂抓到把柄,瘋狂在FB發文諷刺對方。

而雞排妹不滿接連被陳沂Tag,因此乾脆連打了19通電話給對方,希望透過電話溝通,而陳沂也曬出未接來電紀錄,指責對方的行為已經涉及騷擾像「恐怖情人」一樣,因此才會拒接。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今日上午立法院三讀通過了「跟蹤騷擾防制法」,並將騷擾行為定義為「人員、車輛、工具、設備、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對特定人反覆或持續為違反其意願且與性或性別有關之下列行為之一,使之心生畏怖,足以影響其日常生活或社會活動」,其中一項跟騷樣態則為「以電話、傳真、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設備進行干擾」。

日前雞排妹御用律師「王啓任」因參與了一起仙人跳賣淫事件,讓死對頭陳沂抓到把柄,瘋狂在FB發文諷刺對方。  而雞排妹不滿接連被陳沂Tag,因此乾脆連打了19通電話給對方,希望透過電話溝通,而陳沂也曬出未接來電紀錄,指責對方的行為已經涉及騷擾像「恐怖情人」一樣,因此才會拒接。  今日上午立法院三讀通過了「跟蹤騷擾防制法」,並將騷擾行為定義為「人員、車輛、工具、設備、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對特定人反覆或持續為違反其意願且與性或性別有關之下列行為之一,使之心生畏怖,足以影響其日常生活或社會活動」,其中一項跟騷樣態則為「以電話、傳真、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設備進行干擾」。  因此陳沂稍早開心在FB發文表示,雞排妹狂Call19通的行為就是標準觸犯跟騷法了,最後更寫下:「請大家提醒沒讀書的人要讀書喔、Tag黑菊姊鄭家純」。  不料貼文卻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表示:「真的是論讀書的重要性」、「沒文化真可怕」;但也有網友反酸:「她應該沈浸在豪宅開箱開心驗屋中,應該不太會甩妳」、「人家賺錢多多,應該沒空回應,豪宅驗收中」。
圖片來源/陳沂FB

因此陳沂稍早開心在FB發文表示,雞排妹狂Call19通的行為就是標準觸犯跟騷法了,最後更寫下:「請大家提醒沒讀書的人要讀書喔、Tag黑菊姊鄭家純」。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不料貼文卻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表示:「真的是論讀書的重要性」、「沒文化真可怕」;但也有網友反酸:「她應該沈浸在豪宅開箱開心驗屋中,應該不太會甩妳」、「人家賺錢多多,應該沒空回應,豪宅驗收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